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济南湘鄂情怀恒隆门店关门 卡没法用也没法退

市民邵先生花1000元办的湘鄂情怀会员卡。

  近日,济南市民邵先生因为湘鄂情怀饭店会员卡的事感到闹心。邵先生所办卡的门店关门后,他到其他门店用餐,却被告知会员卡无法使用,这让他难以理解:说好的六店通用,怎么就不行了呢?

  2015年,邵先生在湘鄂情怀恒隆广场店办了一张会员卡,“办卡后点菜能优惠不少,而且说六店通用,觉得挺划算,就花1000元办了一张。”邵先生说,后来得知湘鄂情怀恒隆店关门,他按会员卡上的信息,挨个店面打电话咨询,最终确定只有英雄山路店和北园店正常营业,其他门店均已关闭。

  前不久,邵先生带家人前往湘鄂情怀北园店用餐。“去之前我专门给北园店打了电话,问这张卡能不能在他们店使用,他们说可以。”邵先生说,到店后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该会员卡无法在该店使用,称是北京总部刚下发的通知。随后,邵先生又给湘鄂情怀英雄山店打电话,该店工作人员表示:“在哪办的卡,在哪用”,至于其他则表示“不清楚”。

  “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商家也没提前通知关门的事。”邵先生说,这张卡他只消费过一次,里面还剩900元左右,“我没其他要求,只希望自己花钱办的卡能继续使用,或者湘鄂情怀能将卡内余额退还。”

  分店独立经营 卡没法用也没法退

  16日,记者致电湘鄂情怀恒隆广场店,该店电话已无法拨通。随后,记者致电湘鄂情怀英雄山路店,该店经理表示,湘鄂情怀相继关闭商场门店,与商场客流量减少有关。通常情况下,只要消费者在湘鄂情怀花钱办卡,在该店系统内都能查询到余额,可正常使用。但目前社会上有一批来历不明的以“000”开头的卡,80%的卡在系统中查询不到余额,故在该店无法使用。

  据了解,邵先生的会员卡卡号正是以“000”开头,但该卡并非从社会上购买,而是从湘鄂情怀恒隆店内所办,且当场填过相应资料。该经理表示,湘鄂情怀英雄山路店从今年10月开始已独立经营。

  随后,记者又致电湘鄂情怀北园店,相关工作人员称该店也已独立经营,只有在该店办理的卡才能在该店使用,邵先生在恒隆店办的卡,目前在该店无法使用,也没法退款。而且该工作人员表示,该店跟总部并无联系,也没有总部联系方式,湘鄂情怀已被相关公司承包,原总部只占一小部分股份,现在该店只是挂湘鄂情怀的牌子而已。

  (来源:都市女报 韩晓凤)

中科云网预计今年或亏损3000万元 其前身为湘鄂情

家家长沙米粉涉违规被查 曾1亿受让湘鄂情商标

湘鄂情:一场惊世败局之路

湘鄂情3年门店缩水近8成 更名ST云网停牌半年多

望湘园拟登三板 湘鄂情和俏江南成昨日黄花

搜索更多: 湘鄂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