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微盟旺铺发布双十一战绩 GMV达1.15亿

  11月15日,国内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在郑州举行2016Weimob巡演,微盟联合创始人兼软件总裁方桐舒首次发布了旗下软件产品“旺铺”使用商户的双十一战绩:2016年11月11日,微盟旺铺商家GMV达到1.15亿,订单总量超过50万单。 微盟移动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卫晓祥、微盟O2O事业部总经理林缙、微盟移动广告事业部商务总监阮琦等嘉宾对旺铺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围绕“营销新生态,突破新格局”发表主题演讲。

  在微信开辟双十一第二战场

  走过第八个年头的“双十一”,传统电商平台如今已不再是众多企业唯一厮杀的主战场。随着在封闭的主流电商生态系统里,获取流量和营销的成本越来越高,QQ和微信成为最大的“流量池”,许多中小企业为了拥抱移动互联网,把目光转向了微信。作为微盟旗下移动电商解决方案,微盟旺铺是业内使用最多的微信移动电商O2O产品,目前已有超过200万商户使用微盟旺铺,实现微信店铺搭建,开拓移动电商渠道。

  利用微盟旺铺所提供的各种营销插件,这些商户们在微信中开辟了双十一的第二个战场,通过微信这个社交平台做起了“社会化电商”,并在零广告投入的情况下收获了不错的订单。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软件总裁方桐舒在Weimob郑州巡演上发布了旺铺双11大促的最终战绩:微盟旺铺商户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活动中交易总额(GMV)达到1.15亿,订单总量超过50万单。其中,旅游、美妆、食品、服饰、生活服务、电子产品、母婴等成为今年旺铺“双十一”交易额最高的八大行业 。

  大数据指导企业微信营销布局

  同时,微盟还发布了旺铺双十一的大数据分析成果:统计显示,在旺铺商户今年的双十一成交订单中,有32%的订单来自朋友圈分享的链接,20%的订单是通过微信群、微信聊天的方式传播促销信息进而达成购买。由社交带来的用户购买行为超过50%,92%的用户都有1次以上的购买行为。

  根据微盟的大数据分析,在对营销插件的偏好上,用户显示出一定的地域性差异。如上海四川的用户更喜欢拼团式消费,安徽河南的用户更青睐“砍价”营销。广东江苏北京地区占据了订单榜的前三名,上海与浙江紧随其后。

  方桐舒表示,本次旺铺大促活动展示了分享带来的巨额社交红利,并在复购率方面表现出极大的优势。作为移动社交商业生态的领军者,微盟披露的大数据分析对移动电商的经营者具有较高参考价值。对于使用旺铺的商家来说,可以重点布局销量高的地区,并选择符合当地消费习惯的营销方式来提高业绩。

   软件+广告”打造移动营销闭环

  随着微信活跃用户突破8.06亿,移动社交电商展示出巨大的潜力。碎片化流量作为社交电商的最大特点,如何不断将其引导进入微信店铺并实现成交,成为微盟郑州巡演现场众多商户关注的焦点。

  方桐舒表示,微盟近期推出的“哥伦布计划”将有效解决商铺引流问题。该计划将旗下软件与广告联动,商户通过购买微盟软件,以获取微盟盟聚派发的千万社交广告体验金和社交广告策划发布服务。 企业可以通过社交广告获取精准传播和社交流量,并通过微盟软件的产品进行流量承接,沉淀客户,挖掘后续转化机会,打造移动营销闭环。

  微盟移动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卫晓祥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微盟即将上线新产品“客来店”。依靠迅速迭代的产品和服务,微盟能够实现对O2O商户复杂门店场景的适应和优化,并帮助中小企业更快捷的实现传统业务向移动互联网的迁移。

  凭借强大的软件开发和服务体系,微盟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经过4年不断成长,微盟已经成为一家服务于200万商户,拥有1321家代理商,全国员工超过3万人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航母。

  业内人士表示,微盟首次在行业中公布软件商户的双十一营销数据迅猛增长,显示出“社交商业”正成为创造巨大商业价值的趋势,未来将诞生万亿GMV的商业模式。8年前,双十一的诞生验证了从线下商业模式到线上商业模式的拐点,几乎所有的行业都经历了8年的冲击和转型;而今天,从在线商业模式向社交商业模式的转变,又将见证一个新的商业变迁趋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