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2P网贷总体向好 三益宝推出新品乐商贷

  今年以来,中国网贷行业监管、整治政策频出并逐步落地,行业自律、信披工作进一步完善,平台运营日益规范化。P2P网贷行业经营状况改善、风险下降,收益也随着下降,但对投资人来讲这无疑是件好事,因为理财安全系数在提升,故而P2P理财方式仍受投资人青睐,诸多平台均有一批忠实投友,比如三益宝。

  三益宝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旨在为优质中小微企业项目发展需求及投资人提供安全、透明、便捷的金融借贷服务。平台年化收益率为8%-15%,投资周期3-12个月,是中短期投资的理想选择。具体来看三益宝平台有如下特点。

  精选借款企业,关联信息公开

  平台风控团队经过层层把关,精选经营三年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对其购买土地、房产、机械设备等提供资金支持。投资人可在投资时看到企业资质证照、保证企业资质、风控保证等详细信息。平台每个项目借款、还款、投资明细都会以公告形式及时公布,以便投资者知晓监督。此外,平台总成交额、运营时间、已收利息、待收本金、风险备付金额等数据信息也如实更新。

  第三方托管,保障投资安全

  三益宝与双乾支付合作,将资金直接投放于中国民生银行的监管账户,非经客户许可或司法确认,包括双乾支付在内的任何单位、个人均无权对资金进行任何操作,保障投资者安全。

  专业团队,保障借贷安全

  三益宝专业风控团队按照7级标准化风控体系对项目严格审核,确定可行后予以上线。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确保平台数据安全、用户信息安全。合作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项目公司实现90%-100%的绝对控股,以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此外,“风险赔付计划”在借款逾期的情况下启用风险备付金对投资人进行本息赔付。

  按照网贷政策对P2P平台标的金额等方面的要求,三益宝平台近期推出了小额金融链项目——乐商贷,服务具有流通品牌商品二级及以上代理权限的优质批发类企业、生产加工类企业。

  项目要求企业征信、社会信用良好,股东、实际控制人或直系亲属名下拥有房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直系亲属、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对借款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并追加第三方公司进行担保,承担连带责任。

  乐商贷借款总额一般不超过资产评估价值的60%,年化收益率为6%-15%,投资周期一般为3-36个月,是中长期投资的理想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三益宝官网了解详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