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易观数据:随手记入围金融类App top100 与支付宝同属第一梯队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9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发布,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随手记以890.0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位列金融类App第9名,与支付宝、同花顺、中国建设银行等同属金融类APP第一梯队。

  据悉,9月金融类AppTop100由易观基于对12亿累计装机覆盖2.78亿活跃用户的行为监测结果,统计范围涵盖银行服务应用、证券服务、支付类、投资理财等金融类型APP。

  在9月金融TOP100榜单中,支付宝凭借28087万人的月活数蝉联第一,同花顺与中国建设银行以2425.6万及2054.4万的月活数分列总榜第二、三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证券服务类应用与银行服务类占据榜单半壁江山的情况下,随手记仍以890.0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6.97%的活跃用户环比增长速度的表现,成为唯一一款入围榜单前十的记账理财类应用。

  作为随手科技旗下明星产品,随手记是集记账、理财、投资、社区于一体的个人及家庭综合资产管理平台。自推出六年以来,累计用户数量突破2亿,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移动金融流量入口之一。

  易观数据指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然超越PC端用户,大众生活消费、投资理财移动化趋势深化发展,发力移动金融科技成为各类厂商的战略性目标,市场竞争明显加剧。另一方面,随着人口红利的消耗殆尽,单纯从依靠用户数量粗放增长的模式已慢慢向服务用户、用技术提升效率模式转变。在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整治趋严的背景下,有关分析人士认为,在互联网金融的下半场中,最有可能率先出现领跑者的领域,很有可能是记账App这一垂直入口。

  事实上,个人理财具有碎片化和高流动性的特征,一直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虽然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为个人理财提供了便利性和更加丰富的选择,但这仅仅只是利用了互联网的去中介化和对信息不对称的消除。在摆脱人们对互联网金融就是高收益P2P平台的固有印象后,互联网金融开始转向以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推动金融创新发展,以随手记为代表的记账理财APP由于精准的流量以及完整的个人金融画像的优势,正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中强势崛起。

  据悉,随手记自推出市场六年以来,海量用户和多年真实数据的积累令其在智能金融领域独具领先优势。在实施流量货币化的过程中,随手记已逐步形成了以记账工具做前端财务诊断,基于大数据和金融产品平台的自动精准匹配,致力成为每个用户的“个人CFO”。随手记所提供的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的一站式个人理财金融服务,已经成为智能金融最佳实践样板之一。

  在竞争激烈的记账理财领域内,随手记系列产品因其专业的财务基因、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独具前瞻性的发展战略,相继获评毕马威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称号,始终保持领跑地位。此外,随手记系列产品在记账理财品类中的覆盖率已超过63%,领先优势仍在进一步扩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