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9999的两轮怪兽,究竟长什么样?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机制在互联网上陆续呈现,大多以全年最低价的方式来为这个全民电商节造势。小牛电动也不例外,打出了“逃不过这一’节’”口号,不但全场包邮,且包括优惠券、立减券和丰厚赠品等的多种形式,让用户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优惠。

  但也意料之外的是,在双十一这样的时间节点上,小牛电动却的推出了小牛电动有史以来也可能是国产电动车有史以来最高性能配置的产品——小牛电动N1S Pro。

  “不露声色”的性能怪兽

  本次与随“11.11”一起呈现的N1S Pro是其第三款产品N1S的顶配型车,也是目前小牛电动所有产品中性能最高、技术最新的一款产品,售价9999元。牛电科技官方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为:“所有的出行载具都在不断追求更极致的性能,N1S Pro 将会是最有力的证明”。

  能够力证这个评价的,是它所具备的松下/LG动力电芯,可支持快速充电;电池容量增加,一次充电续航可达130km;电机采用博世1500w电机,提速到45km/h仅需7.5秒;标配速充充电器,2小时可充80%(可行驶100公里)、3.5小时可以完全满电(续航理论最大值为130km)。

  从以上数据来看,N1S Pro 拥有电动车的顶级配置,与排名第二的N1S相比更符合机车爱好者的胃口,提速迅猛,驾驶者仿佛感受高性能摩托;续航持久,可实现更中长途的行程安排。 并且独一无二的红色拉花线条配上Pro字样的车标,识别度非常之高。

  从本年8月份N1S进驻欧洲开始,N1S Pro 版车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品控都满足全球最严苛的欧盟标准,在续航、安全、操控等方面达到了欧盟的标准,并获得欧盟 ECE、EEC、ROHS、REACH等认证。

  不忘“初心” 严守高端定位

  一直以高端电动车自居的小牛电动在双十一已成为品牌必争的促销季之时,在这个用户最为活跃的时间节点上不忘持续重申自己的品牌定位。N1S Pro的发布更是小牛对自身定位与产品研发实力的一次晋升。

  电动车在中国并不是新鲜发明,在传统行业十几年的野蛮扩张下,已经形成了以中下阶层为主的产品定位与形象。几大传统电动车“巨头”无不挤在在相对低端的市场区间里,靠价格战、渠道垄断等手段竞争。鲜有几个品牌以明星代言的方式试图向高端靠拢,但最终往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几款所谓“高端”的产品只见广告不见真车。

  小牛电动自发布以来,以互联网渠道快速拓展,通过新媒体和意见领袖的传播反而接触到了城市的白领群体。持续发布的系列产品都注重科技实力与时尚外观,快速的打动了城市有消费力的青年人群。

  从小牛电动历次发布的产品来看,特别是本次推出的“怪兽”级N1S Pro,更加确立了小牛在行业中的高端地位。以品牌定位与性能配置领军电动车品类。借助今年双十一,定位高端的小牛电动N1S Pro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随着销售日临近,发烧级高端电动车作为量产车型正式有规模的进入消费者家庭也将实现。小牛电动或许凭借N1S Pro的发布,也更加严守住了其高端的品牌定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