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源海金服车房票据金融受追捧 频遭满标秒杀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源海金服近日频遭秒杀,记者近日获悉,源海金服数个投资项目连续数日在开放1分钟后即告满标,其专注于车房金融的足额抵押贷款模式,让源海金服在众多P2P平台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强势追捧,众多投资者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业界规模和社会影响力迅速提升。

  据了解,源海金服互联网金融P2P平台从上线之初就明确战略定位,直接切入车房票据金融垂直细分市场,以其小额标的风险分散、流动性强、足额抵押等5大安全保障获得了3000多位投资人的认可,上线运营近一个月,至今一直保持零逾期的记录,发布30多个投资标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达7%至13%左右。

  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偶然,源海金服董事长张林海认为这主要得益于其专业、实力雄厚的运营团队,银行+国资双背景无疑让平台具备了更强的公信力,实力升级保障更规范。良好的背景和实力只是基础,最重要的支撑还在于源海金服对于业务模式的精心打磨。源海金服独创的P2P+P2B+P2N平台运营模式,对于我们源海金服来说,每个投资的标都是真实可靠的抵押贷款标,有实物,让每一位投资人可随时查看,了解投资的每笔金额的真实去向,极大的降低了坏账率,提高平台风控能力。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近日源海金服为了提高投资者平台体验以及庆贺平台上线,平台推广期间举行了“注册即送红包”的特别优惠活动,红包总额达1200元左右,以大力回馈首批用户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