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年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植树造林

  中韩友好绿色长城项目十周年 绿化面积超400万平方米

  2016年9月21日,北京——近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连续第十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至今为止,十年间,为改善该地区的绿化状况立,大韩航空已累计坚持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大韩航空生态园”共计植树137万棵,累计绿化面积达431万平方米。

  今天是大韩航空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植树造林的十周年纪念日,来自大韩航空70余名员工与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50名师生等120人共同参与了植树绿化的十周年纪念活动。根据“中韩友好绿色生态园”协议,大韩航空从2007年开始就在春季沙尘发源地之一的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大韩航空生态园”开展了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沙漠气候干燥,土地贫瘠;为确保树木茁壮成长,大韩航空除常年安排专门人员管理“生态园”内的树木,防虫、防火外,大韩航空中国本部也定期派人前往“生态园”检查管理。凭借着对改善环境坚持不懈的信念,从2007年至2016年的年间,大韩航空一共在431万平方米的土地上种植了137万棵树,为改善包括中国、韩国在内的东北亚地区气候条件,防治沙尘暴和沙漠化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蔡钟勋先生在植树活动上表示:“今年是大韩航空在库布其沙漠植树的第十年。连续十年坚持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这对大韩航空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为在中国通航城市最多的国际航空公司,我们更要积极地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来回馈中国乘客的支持与厚爱。我相信,我们会一直把植树这件有意义的事业进行下去。”

  大韩航空志愿者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共同植树十周年

  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王晓霞书记带领学生参与大韩航空在库布其的植树活动,他在活动现场表示:“大韩航空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携手在库布其植树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间,同学们与大韩航空一起努力,不仅为改善环境做出了贡献,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十年,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师生与大韩航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片树林,这个生态园,便是我们之间,中韩之间友谊的见证。我们也希望看到越来越多像大韩航空一样有责任感的外国企业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荒漠化是历史性和全球性的生态问题,直接威胁国家生态安全,严重制约人类生存与发展,防治沙漠化是世界各国的共同责任和义务。除了在中国内蒙古地区坚持多年的植树造林活动外,从2004年开始,大韩航空每年都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郊外的巴加诺尔建造4万平方米的“大韩航空林”;从2009年开始,大韩航空在美国洛杉矶市内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大韩航空就已经发布了环保经营理念。在全公司构建了环保经营体系,在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和改善能效方面不遗余力、坚持不懈。特别是在飞机的选择上,引进高效节能环保机型,并通过对燃料的管理在尾气排放和减少噪音方面竭尽所能。

  致力于飞机碳减排 — 大韩航空为了最大限度地控制二氧化碳排放的增加,积极响应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 :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的号召,确立了2020 年以后二氧化碳增长率目标为零,到了2050年将二氧化碳减少到2005年的一半的水平。

  引进节能环保机型 — 继2011年成功引进下一代客机A380之后,2012年2月又引进了有“绿色货机”之称的B747-8F和B777F,该货机可将燃料效率最大化,不仅运输能力更加突出、且燃料消耗量更低,是环保节能型货机。大韩航空是全球首家同时拥有这2种型号货机的航空公司。今年,大韩航空最新引进的B747-8客机已经投入使用,和波音747-400相比,其油耗和排放量降低了16%,同时噪音也减小了30%。

  大韩航空将继续秉承“飞跃晴空,日臻完美”的理念,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在中国开展更多形式的环保及公益活动。

  关于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5年运送旅客数量超过2,486万。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73架飞机(包括10架A380),每天飞行462多个航班,穿梭于6大洲46个国家的131个城市之间。

  大韩航空拥有先进的机队和2万多位专业员工,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服务。大韩航空屡获殊荣的机内韩餐和西餐餐食以及顶级的机内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极致的享受。

  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二十个成员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7,343多次航班,覆盖世界177个国家的1,062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6.65亿乘客。

  大韩航空于2011年正式引进首架双层空客A380客机,设有三个级别舱位共407个座位,拥有迄今为止A380客机运营商中最少的客舱座位数;而且第二层全层商务舱,为乘客提供最宽敞的机内空间。同时,大韩航空A380客机还是业界第一家在机内设置“免税品展示区(Duty Free Showcase, DFS)”的航空公司,并配备了3个酒吧和休息区。

  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大韩航空官方微信大韩航空官方微博www.weibo.com/koreanair

  详情查询,请联络:

  大韩航空海外(中国)公关经理 金雪仁小姐(首尔)

  电话:0082-2-26567232, 电邮: kimsr@koreanair.com

  西岸奥美(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阮宏弢/刘璐璐小姐

  电话: 010-85206569/85203336

  电邮: Yolanda.Ruan@h-line.com /Lulu.Liu@h-line.com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