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国机床广州公司澄清与意投财富无实质业务关系

  日前,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简称中国机床广州公司)发表严正声明,针对上海意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意投财富)陷入兑付危机后,个别投资者由于受不实信息误导,引发了中国机床广州公司与意投财富存在连带责任关系的不实猜测,中国机床广州公司明确予以否认,同时进一步澄清与意投财富之间无任何实质性合作关系。

  中国机床广州公司方面表示,中国机床广州公司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设在广州的股份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声誉。近期,意投财富单方面宣称与中国机床广州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利用中国机床广州公司良好的品牌声誉,为平台增加信用,误导投资者,进而影响到中国机床广州公司的声誉,并引起了媒体的密切关注。

  2016年6月,在意投财富发生兑付危机后,国内就已有权威财经媒体对意投财富与中国机床广州公司的关系展开了深入调查。结果证实,中国机床广州公司的工商资料中,并未显示有投资或购买其他意投财富股权的信息,同时,也无任何材料证明二者之间存在担保与被担保等经济合作关系。

  从法律意义上来讲,中国机床广州公司与意投财富是各自独立的市场主体,双方从来不存在任何连带责任关系。

  针对意投财富曾单方面声称,中国机床广州公司参与过该平台投融资活动,并在公告中声称“公司将由中国机床广州公司全面接管”,之后,意投财富又主动删除了与中国机床广州公司相关信息。中国机床广州公司对此表示并不知情,公司从未在意投财富平台上融过资金,更不存在逾期还款问题,亦从未考虑过接管意投财富经营业务。

  虽然意投财富方面已在官方网站上主动删除所有与中国机床广州公司相关的不实信息,中国机床广州公司负责人仍不忘提醒投资者,所有关于中国机床广州公司发展的动态,均以公司亲自发布的信息为准,切勿轻信市场上的传言,谨防受骗。

  据了解,中国机床广州公司目前已委托律师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