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滴滴打人”被四位导师彻底否定?真融宝《一块投吧》又引争议

  网络理财领导平台“真融宝”冠名《一块投吧》截至上周末已播出了4期,但绝大部分项目即便未收货投资也会获得鼓励。但在第四期的节目中,项目“人人安”要做成中国的“滴滴打人”最终却引来4位投资大咖“群殴”,甚至被断言不可能成功,这让项目创始人吴刚压力很大,让我们来关注下吧。

  吴刚带来的“人人安”项目是“一站式安保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迅速的安全保护服务,如同装在手机里的贴身保镖,保护您的生命财产安全。他认为,“滴滴出行”能实现打车,那么“人人安”也能提供“打人”服务,遇到危机情况时通过手机下单的方式及时呼叫身边的安保人员,提供及时的救助。

\

  不过在吴刚介绍产品最基本的功能时,便被张泉灵老师呛声“我夜路走惯了。”上线四个月来只有200单的低接单率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讨论“接单率这么低,说明大家还心存疑虑。”随后,各位导师也从不同的方面提出了质疑,指出了“人人安”的潜在问题。

  一、安保服务为一种“伪需求”

  伪需求是指没有深刻理解用户需求本质的需求,对消费者来说是多余的。当人们遇到危机状况时第一反应便是拨打110报警寻求警察的帮助,而不是拿起手机打开“人人安”APP。张泉灵更是指出其存在“频度低,客单价低”的弊端,不能为客户真正解决问题。真融宝CEO李强也表达了观点:“只有需求本身客观存在,客户需求频次高并有较强持续性的产品才具有真正的商业价值。”

\

   二、安保服务不具备专业性

  “人人安”中提供安保服务的多为各个合作安保公司,据吴刚介绍后续还会增加在校大学生和社区大妈加入。虽然业务人员增加,但无形中使安保服务的专业性大大降低,且用户对服务人员此前是否接受过专业安保训练的状况不明,对是否能保证客户的人身安全有所怀疑。吴刚也表示面对违法犯罪,“人人安”不能提供相应服务。俞敏洪随后指出当遇到危险时首选必然是110,一个是对国家机器的信任,一个是对警察专业性的肯定。

\

  三、安保服务的安全性没保障

  虽然吴刚介绍称安保人员都经过了目前市面上最严格的审核标准:安保人员信息在公安系统进行身份核查,确保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和其他不良记录。但仍引起了俞敏洪等人的强烈质疑,认为其安全性存疑。俞敏洪以快递行业为例,快递员入室盗窃、抢劫甚至杀人事件时有发生,安保作为更具贴身、私密服务的行业,必然会受到质疑。

\

  四、“人人安”商业模式受质疑

  俞敏洪表示凭借其个人感觉和实际经验,“人人安”并不具备一个商业模式,建议吴刚放弃这个项目。一个可行、有投资价值的商业模式是创业者强调的首要内容之一。事实上,没有商业模式,创业就只是一个梦想。

  真融宝投资点评:

  “人人安”其实是一个拥有一定市场空间和前景的项目,只是创始人刻意的把项目往“滴滴打人”方向包装却让原本拥有亮点的项目成为鸡肋。在中国,有大量的安保公司得以生存,他们主要为企业提供展会、活动等项目的安全保障,也有一些私人需要报表服务,但多以成功商人、明星、政府人员为主。人人安如果将重心放在安保信息中介平台,并通过互联网创新提供更便捷的对接服务乃至制定行业标准和规范,一定是大有可为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