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保利置业翡丽公馆带领上海进入M时间

  有人说,世界上一共有三个苹果,第一个被亚当在伊甸园偷吃了,第二个落在了牛顿头上,第三个是乔布斯的全民苹果时代。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宣布了新品即将中国上市的消息,九月俨然又成了果粉的欢乐季。

  而本月的上海,一场酝酿已久的M时代即将开启,俨然成为楼市的大爆点。

上海将开启M时间

九月

  保利置业欲在上海掀起M风暴,也因此获得业内外的无数期待。这场M风暴,源起于9号线泗泾站约200米处的一个项目——保利置业旗下的轻奢小豪宅保利翡丽公馆。

  项目最近发布了将建一座定位高端、业态丰富的旗舰型商业POLY M-PARK的消息,这一配套不仅是保利翡丽公馆的自身规划,更是服务于泗泾的商业明星。而其自持经营的2.8万方SHOPPINGMALL已于近期动工,后续将引进众多商家,包括健身聚乐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目前POLY-MAX保利影院已强势签约入驻。

  对于居住在此的居民来说,这处定位高端的一站式商业广场,带来不输给市中心的生活享受,其居住价值已超越了金钱衡量的范畴。对于区域内的其他项目来说,纷纷借势而上,大力宣传POLYM-PARK高大上的规划和前景,连“对手”都为其折服,泗泾即将进入全民M时间。

金秋加映,回报“翡丽粉”

  网购盛行的年代,大家都想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东西,这无可厚非。但如果在家门口就可以淘到你的大部分所需,岂不更赞?保利翡丽公馆的商业配套POLYM-PARK,让繁华享受更上一层楼,想必这也是项目持续抢手的原因。

  项目约98-181平米轻奢小豪宅金秋加映,回报“翡丽粉”,产品采用德国威能地暖、大金中央空调的精装配置,更融入保利用心30年研发的贴心收纳系统,让看似高高在上的军工级品质飞入寻常百姓家。

  苹果烙上了乔布斯的个性,也正开启着库克的全新时代。任何时候,引领时代的创新者,都要经受市场严苛的洗礼,保利翡丽公馆如此,其商业配套POLY M-PARK也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