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信广立诚贷:80、90后P2P理财平台选择建议

  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为我国金融市场注入了一股充沛的活力。昨日(6月12日)举办的陆家嘴论坛开幕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张涛表示,整体上来看,我国金融业目前已经形成了多样化的金融机构体系、比较复杂的金融产品体系、信息化的交易体系和不断开放的金融市场。但是总体而言金融服务的总体水平还有上升的空间,也还存在着一些短板的领域。比如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在各地区、各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而近年来兴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就拓展了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半径,改善了基本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这些新的金融业态发展潜力值得充分肯定。

  正是在这种普惠大众的基础之上,互联网金融得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遍全国,形成掀起“全民理财”浪潮。而逐渐成为互联网金融消费主力的80后,以及未来主力90后,更能在互联网金融风口中实现财富价值,提升生活品质。

  据《互联网金融消费白皮书》报告,80、90后群体正成为互联网金融消费的主力。另有数据显示,在各种投资渠道中,互联网理财已经上升至第四名,使用率超过40%。

  信广立诚贷相关工作人员分析称:当前社会下,80后、90后已经步入工作岗位、结婚生子,生活成本压力下促使其寻求更好的理财渠道。一方面,相较传统理财机构,互联网金融投资门槛低、周期短且收益较高,特别是在风险可控情况下还提供有竞争力的收益率。另一方面,80、90后乐于接受新生事物,能很好地把握每一次市场的创造之举。

  但是,由于年龄及阅历原因,80、90后普遍存在浮躁心理,在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时可能会陷入“盲目追求高收益”的误区,从而造成经济损失。信广立诚贷理财师就如何选择平台作出分析,以告诫年轻投资人,避免陷入理财误区。

  安全为主,收益为辅

  不要一味相信过高的收益,过高的收益有时会伴随着高风险,安全才是投资最基本要素。这就需要我们详细了解平台风控措施,查看其所作所为是否符合正常运营行为,甚至可以先做一个风险测评,了解自己的风险等级和风险承受能力。

  在平台的选择上,建议80、90后一定要选择有第三方资金托管(防自融和跑路)、有抵质押物(防坏账),且运营至今没有负面新闻的平台(良好的口碑和信用)。

  确定项目的真实性

  可以从分析借款人资料的真实完整性方面着手。借款人信息在不泄露隐私的前提下要最大程度公开,如借款人的年龄、职位、收入及单位属性等一系列基本信息,对于未公开信息部分,正规平台会提供详细的合同及相关资料,供投资者到公司查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