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避风塘天山百盛店红豆沙闻到馊味 店家否认变质

  昨天,市民杨女士向本报962555反映,昨天下午1时许,她和家人在避风塘天山百盛店用餐,其中点的一碗红豆沙闻起来馊味十足,向商家讨要说法,却得到“没有任何问题”的回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避风塘天山百盛店。杨女士投诉的馊味红豆沙还在桌上,被吃了三分之一。记者闻了闻,有股明显的酸味。杨女士说,下午1时许一家四口进店用餐,红豆沙是为小女儿点的,小女儿吃了几口没发现不对劲,但大女儿发现红豆沙颜色怪异,杨女士随即用调羹尝了一口。“我一吃就发现是馊的,闻起来也有馊掉的味道。”杨女士把这碗红豆沙拿给邻桌几位顾客“辨别”,闻过的顾客都表示像食物馊掉的味道。

避风塘

图说:一碗小小的红豆沙能够说明许多的问题。网络图

  杨女士叫来该店值班经理交涉,值班经理表示,这碗红豆沙没有任何问题,但可以给予杨女士一桌免单。“小朋友万一吃出问题怎么办?”面对杨女士的质问,值班经理说能凭消费小票在24小时之内找到避风塘处理,“但经理始终不肯把这个情况说明写在纸上”。

  记者采访了该店值班经理。这位值班经理回应,厨房相关负责人检查下来是合格的,不存在任何变质问题,同时表示不方便透露红豆沙有酸味的原因。

  交涉无果。杨女士表示,她将把红豆沙送去相关检测机构检验,等有结果后再进一步与避风塘协商。(新民网 作者:夏韵 陈浩)

连锁餐饮品牌避风塘即将进行上市聆讯 计划集资1亿-1.5亿美元

南通万达广场将于12月11日开业 避风塘等抢先入驻

避风塘七成门店近四年新开 疯狂扩张谋上市

连锁餐饮品牌“避风塘”拟申请上市

避风塘之心城店1月9日开业

搜索更多: 避风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