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顾雏军:郎咸平当年收了400万港币受雇批评我
http://www.redsh.com 2015-08-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8月17日下午消息,原科龙电器董事长、广东格林柯尔创始人顾雏军今日在发布会后告诉新浪财经,他出狱后经过调查,发现“郎咸平当年收了400万港币,当了别人的棋子,他公开批评格林柯尔收购行为,是没有经济常识的。他当我的学生都不配。

  8年前,郎咸平在一次演讲中质疑科龙电器及顾雏军涉嫌财务造假,采取多种手法巧取豪夺国有资产。这种公开抨击的方式,引来顾雏军的激烈反击,由此拉开著名的“郎顾大战”。

  对此顾雏军表示,“郎咸平当初说我是收了钱,收了400万港币,我连确切数字都知道。我就是敢这么说,他要告我尽管来,我不怕,我就等着他来告我。”

  顾雏军周一在北京发布媒体发布会,7月21日,突然收到了佛山中级人民法院通知,其起诉海信科龙等八被告巨额赔偿的民事诉状案件被受理,其主要诉求包括:“判令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赔偿我及格林柯尔系公司等直接经济损失至少为489.61 亿元,解除对顾雏军及格林柯尔系公司的财产保全措施”等5个诉求。(新浪财经 吴海燕 翁晓莹 发自北京)

顾雏军再度喊冤:向海信科龙等索赔489亿元

顾雏军称生活只剩抗争 入狱后不敢不贿赂杀人犯

顾雏军:一个人的资本江湖

顾雏军:左手倒右手腾挪入狱

郎咸平:投资商业地产认准“三大铁律”

搜索更多: 顾雏军 郎咸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