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南宁利海亚洲国际300多间商铺被查封 “业主”组织维权
http://www.redsh.com 2015-08-1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利海亚洲国际商场被查封了!?”不少南宁的小伙伴被这个消息震惊了。

  爆料:利海亚洲国际300多间商铺被查封

  前不久,百度贴吧有网友爆料称,南宁利海亚洲国际因债务问题商场被查封,利海蓝商场的商铺大部分没有备案,购买商铺的业主也就遭了秧。同时利海集团在其他城市的楼盘已停工,资金链断裂。该网友自称是受害者,号召其他“业主” 共同通过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的权益。

  帖子中提道:“南宁利海蓝商场整个商场已经被法院查封,查封原因是利海总公司欠东方资本公司17亿债务被南宁市中院查封,还有青秀区法院两件民间借贷案件轮候查封,根据本人了解利海蓝商场B区已经出售的商铺上百间,但是备案的只有7间,也就是说,利海蓝商场的商铺大部分没有备案……”“利海在其他城市的楼盘都已经停工,资金链断,随时会倒闭,广州的利海托斯卡纳的300多个未备案的车库也因为这些案件被查封……”

  商铺未备案就出售 业主自发组织维权

  相关资料显示,自2015年4月9日起,利海亚洲国际先后三次被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查封,其中,6月15日两个案件由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依次轮候查封。总共查封未办证商铺305处,产权人为广西利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若是这样,这些被查封的没有备案的商铺将有可能被拍卖用以抵债,购买这些商铺的业主们岂不成了冤大头?

  为了解相关情况,笔者致电发帖网友,他表示:目前被查封的并不是整个利海蓝商场,而是商场B区的305处商铺。由于利海集团欠东方资本集团债务,利海在广州的部分物业已被查封作为财产保全,南宁利海亚洲国际也是同样遭遇,现在他正积极联络相关业主进行维权。

  同时,笔者也致电利海亚洲国际物业,物业主管人员表示并未听说此事,也未收到任何相关通知。而利海房产方面的电话多次拨打无人接听。

2页 [1] [2] 下一页 

江苏金弘基集团旗下项目发生坍塌 引发业主维权

信阳中乐百花公馆业主再度集体维权

日光盘“中铁田逸之星”变身烂尾楼盘 购房业主产权难落实

广州餐饮新贵“点都德”近5000万购下天河瑞安独栋商铺

香港商铺拒绝减租 LVMH和Burberry扬言将关门停业

搜索更多: 商铺 业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