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国还有多少万科之流?万科物业人力资源部关于雅江事件的回应
http://www.redsh.com 2015-07-2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各位万科物业的同仁,

  大家周末好。

  署名@步知学院 的新浪微博账号于7月18日晚发布《这个世界会好吗?——我被万科慈善豪车队殴打始末》一文引起网友的关注,其中所指“万科慈善豪车队”即为万科物业成都公司连续第3年牵头主办、带有公益性质的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车队,本届主题为“邻居,咱们一起去西藏”。我们对文中唐林先生所描述的内容与“川藏行”旅途中所发生的不愉快事件高度关切。

  昨夜,获悉相关情况后,万科物业成都公司总经理李瑞军已根据唐林先生所公布的联系方式与其助教马小姐取得沟通,并在争取与唐林先生尽快当面直接沟通的机会。

  今晨,成都物业合作与服务发展部 “川藏行”自驾游活动负责人简梅女士也已抵达拉萨,与当事车队相关人员会面,开始着手调查事情经过并慰问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万科业主。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直接冲突双方为唐林先生与勇闯天涯旅行社跟团领队叶培城先生二人;下一步,我司调查人员将同勇闯天涯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前往雅江,以向当地交警部门进一步了解事情经过。

  我们相信,万科业主是一个富有社区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的爱心群体。 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是由万科物业成都公司发起、勇闯天涯旅行社承办的业主自驾游活动,先后共有166位业主参与,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车队的规模共有65人、13辆车,其中车队携带了电脑、笔记本、笔、衣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事发时准备前往四川甘孜巴塘和平希望小学慰问。

  我司将配合政府部门尽快查清事实,向公众更新披露调查情况,推动事件妥善解决,并承担活动组织者应承担的责任。

  感谢各位同仁在此次事件中对公司与业主的关心,我们也将在调查完成后向各位报告相关情况。

  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5年7月19日

  (万科物业微信公众号有瓣儿)

万科就“雅江事件”发表第三份声明:向唐林无条件道歉 业主与冲突无关

唐林回应万科道歉:事情就是围殴,不是“冲突”

万科物业上市关头遇品牌危机 这个“事情”会好吗?

万科物业“慈善豪车队”被爆围殴援藏志愿者

上半年房企业绩发布:万科重回老大宝座 恒大跃居第二

搜索更多: 万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