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东莞太子酒店年组织卖淫10万人次 老板梁耀辉不认罪
http://www.redsh.com 2015-06-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等47人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帮助毁灭证据一案。

  

 

  据东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成立于1998年,由太子酒店经营管理。从2004年开始,太子酒店桑拿中心逐步发展成为提供卖淫活动的场所。经司法审计,太子酒店桑拿中心仅2013年的非法收入就高达4870万元人民币。2014年2月,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组织卖淫活动被曝光后,罗浩稳等人将卖淫的资料、单据和台账等毁灭,另一些财务资料在转运藏匿后被公安机关查获。

  公诉机关以组织卖淫罪追究被告人梁耀辉等29人的刑事责任,以协助组织卖淫罪追究被告人黄平就等16人的刑事责任,以帮助毁灭证据罪追究被告人罗浩稳、陈桦的刑事责任,提起公诉。法庭上,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后,除梁耀辉等4人外,43人当庭认罪。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案情详解

  昨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东莞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等47人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帮助毁灭证据一案。随着该案的审理,一个隐蔽在五星级酒店招牌下的卖淫链条浮出水面。

  2013年组织卖淫超10万人次

  东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显示,经调查,从2004年开始,太子酒店桑拿中心逐步成为一个大规模提供卖淫活动的场所,组织未成年人在内的100余名桑拿技师卖淫,以吸引客人到桑拿中心消费,从中赚取利润。

  2004年到2006年期间,太子酒店的大股东和董事长梁耀辉安排员工对桑拿中心桑拿房改建装修,配置特殊镀膜玻璃等物品,以方便卖淫活动。

  根据调查,太子酒店对桑拿技师的选聘和对嫖客招嫖都有着一套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当天第一个出庭、曾负责技师招聘的桑拿中心负责人王建龙在庭上说,他从2012年开始参与招聘技师,招聘流程为核对材料、填表、面试、培训、办理入职手续等。

  调查显示,桑拿中心设经理、副经理、客户副经理、客户主任、楼层部长、钟房部长等职位。桑拿中心的收入包括桑拿房费、向桑拿技师出售的物品费用,以及每月收取桑拿技师的福利费、税金、管理费、体检费、买钟费(即技师旷工需交的罚款)、罚款等各项费用,由太子酒店财务部出纳到桑拿中心统一收取,存入太子酒店银行账户或存于保险柜用于日常支出。嫖客刷卡支付嫖资的,先由太子酒店代收,后由财务部分别存入每个桑拿技师在银行的个人账户。

  经司法审计,2013年,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的非法收入高达4870万元,全年组织卖淫人次多达101871次。

  一手安排顶包,一手毁灭证据

  2014年2月9日,包括太子酒店在内的多家东莞酒店卖淫活动被媒体曝光。此后,梁耀辉一边叫下属自首顶罪,一边安排人毁灭证据。

  王建龙在庭上称,媒体曝光当天,他马上打电话给总办和梁耀辉。梁耀辉后来找过他,让先别营业了,并让他带人去自首。带什么人是梁指定的,主要是被媒体曝光的三个人。“我通知了他们,结果还没去自首,公安就来了。”

  在安排下属自首之余,梁耀辉当即还通知酒店财务部负责人丁振和奥威斯公司(太子酒店股东,控制人也为梁耀辉)拓展部副总监黄平就二人,将涉及桑拿中心的文件、单据进行清理并安排转移。

  然而,几经折腾,梁耀辉想把自己撇干净的“春秋大梦”最终还是破灭了。

  2014年4月14日,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东莞市公安局对其依法刑事拘留。8月21日,公安机关在罗浩稳的姐姐罗梅娣家中查获梁耀辉等人“精心”藏匿的证据材料。

  新闻链接

  东莞涉黄问题

  已彻底整治

  2014年2月9日,东莞市公安局依法对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等涉黄娱乐场所进行了查处,并在全市持续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今年2月,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表示,经过一年多的打击整治,东莞娱乐场所的涉黄问题已得到较为彻底整治。

  2014年东莞扫黄数据

  共审查逮捕“涉黄”案件458件917人,起诉252件673人。

  30名官员(含东莞市原副市长、公安局长)被问责。

  36名民警因充当“保护伞”被立案查处和问责处理。

  东莞并非孤例,要根除‘黄祸’,既要对娱乐场所进行常态化监管,确保不反弹、不回潮,还应加大对‘保护伞’的查处力度,从而从源头上加以遏制。(信息时报

梁耀辉:东莞太子辉的炒股路

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涉组织卖淫罪被刑拘

揭秘太子酒店梁耀辉:东莞色情之王的财富帝国

搜索更多: 梁耀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