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南昌胜利路现New Balance假冒专卖店 被举报后关门跑路
http://www.redsh.com 2015-05-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日,南昌某高校吕同学和朋友小金在南昌胜利路步行街上的新百伦专卖店购买了8双打折的运动鞋,花费2569元,后来发现鞋子的用料、做工较粗糙,怀疑买到了假货,遂投诉至今视网。4月10日,今视网记者从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方面获悉,该专卖店不是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店。值得玩味的是,该专卖店被举报后产品已被悄然转移。

  新百伦运动鞋打折促销 疑买到假货

  4月3日,南昌某高校吕同学和朋友小金在南昌胜利路步行街闲逛时,看到一家New Balance(新百伦)专卖店在举行特卖会,以3至7折的价格打折促销。“新百伦的鞋子很少打折,我当时想买到了就是赚到了。”酷爱运动的小金说,他身边也有朋友要买新百伦的鞋子,于是他们便一口气以4.5折的价格买下了7双新百伦574系列和1双新百伦998系列的鞋子,总共花费了2569元。

  小金说,他回去后把鞋子给朋友看,却发现鞋子的用料、做工比较粗糙。“鞋子里面有很多线头。”仔细观察鞋标,也与正品New Balance的鞋标不一样。“我怀疑买到了假货。”4月8日上午,小金向今视网记者说道。

  新百伦专卖店涉嫌无照经营被责令停业

  随后,今视网记者陪同吕同学和小金来到位于胜利路步行街123号的新百伦专卖店。记者注意到,该门店装饰很简陋,十多平米的门店内摆满了鞋子。店长程婵婵称该店卖的不是假货,并表示有北京经销公司的授权证明,但拒绝出示。

  4月8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至南昌市东湖区工商部门。随后,东湖区工商局子固路分局副分局长赵建忠来到新百伦专卖店,要求该店店长程婵婵出示营业执照。因该专卖店未能提供营业执照,涉嫌无照经营,工商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店家暂停营业,配合接受进一步调查。

  专卖店提供的新百伦零售商证被指造假

  该专卖店店长程婵婵解释称,他们是受北京华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委派来南昌销售新百伦运动鞋,而北京华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New Balance授权经销商,并提供了一份《新百伦零售商证》。

  这份新百伦零售商证显示:兹授权北京华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华中区经销新百伦品牌运动产品。记者注意到,该零售商证的落款印章为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记者通过上海市工商局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查询发现,新百伦在工商部门依法登记的名称为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4月10日下午,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顾姓品牌经理表示:“我们公司名称中的括号扩住中国两个字,而不是贸易两个字,扩住贸易两个字的不是我们公司。”

  此外,记者通过北京市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未能查询到北京华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任何信息。

  胜利路专卖店未取得授权经销 新百伦将开展打假

  顾经理称,4.5折是一个非常低的折扣,公司新品基本上不会打折,即便是过季的产品也只打6折以上的折扣,不会打到4.5折。

  顾经理表示,经其与销售部门确认,位于南昌胜利路上的新百伦专卖店不是公司授权的经销店,“但如果要打击关掉的话,需要工商部门的配合。”顾经理表示,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着手开展打假工作。

  此外,今视网记者从NewBalance中国官方网站获悉,NewBalance在南昌市的专卖店只有2家,分别位于中山路1号百货大楼4楼和红谷滩新区万达广场金街1号门2楼2035号。

  4月10日,位于胜利路上的新百伦专卖店已经关门,产品已经被悉数转移。(来源:今视网)

NB(NEW BALANCE)两度挥别中文商标

商标侵权赔偿9800万 New Balance输给了新百伦

New Balance存恶意“反向混淆”行为 赔偿广州新百伦9800万元

New Balance签下巴拿马国家队 在足球上想玩大的

New Balance天价合同赞助利物浦 6年3亿英镑

搜索更多: New Balanc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