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维多宝”竹荪三上黑榜
http://www.redsh.com 2014-12-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北京市食药监局今天通报13批食品不合格,全市即刻停售。其中,沃尔玛(北京)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延庆妫水北街分店、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天通中苑分公司,因销售不合格食品而被点名曝光。

  

“维多宝”竹荪三上黑榜

 

  执法人员在流通领域抽检时,在沃尔玛延庆妫水北街分店发现3批不合格食品:二氧化硫超标的“塞翁福”黄花菜,铝超标的“新海水产”海蜇头以及镉超标的“维多宝”精选竹荪。

  据了解,水产干制品在加工过程中通常会使用明矾来沉淀藻类泥沙,如果过量使用而在后续工序中又没有冲洗干净,就容易导致铝残留超标。如果长期大量食用铝超标的食品,会导致人体摄入铝过多,表现为记忆力减退。

  记者注意到,“维多宝”竹荪不到半年已3次检出重金属镉超标,前两次分别在今年8月和11月。镉超标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主要是肾脏和骨骼。另外,华联综超销售的“鸿笙”玉米方便粥,菌落总数实测值达到标准值的47倍,健康粥变成“细菌粥”。

  生产领域的抽检也不容乐观。北京京味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哆呋”多夫豆干,北京建海春食品有限公司的“瑞丰”花卷,均发现菌落总数超标。而就在上周,刚刚有4批“瑞丰”馒头,因为菌落总数超标而被责令全市停售。

  (中国品牌网)

沃尔玛维多宝精选竹荪抽检出镉超标被下架

搜索更多: 维多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