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小乐敦眼药水品牌含防腐剂
http://www.redsh.com 2014-04-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4月10日下午,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曼秀雷敦产品热线欲进一步咨询此次事件,但客服人员并不承认中国在售的小乐敦添加了防腐剂。

小乐敦眼药水品牌含防腐剂

  不过,4月10日晚间,日本乐敦制药株式会社与曼秀雷敦 (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发表共同发表声明,承认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小乐敦滴眼液添加了防腐剂。

  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回应称,日本市场所销售的小乐敦滴眼液是由日本乐敦制药生产的第二代新产品,不含防腐剂。而中国市场的小乐敦滴眼液是由曼秀雷敦(中国)生产的第一代产品,中日两国的小乐敦滴眼液所使用的处方不同。

  公司还声明,小乐敦所使用的防腐剂符合法定标准,按说明书或遵医嘱正确使用产品,不会对消费者造成不良影响。

  公司同时表示,由于不同国家的药事法规不同,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也在探索在中国推出不含防腐剂滴眼液产品的可行性。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药学部主任唐细兰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市面上有数百种滴眼液产品,其中95%以上含防腐剂。

  同时,国家明文规定眼药水可添加防腐剂,并且有严格剂量要求,消费者无需过于恐慌。

  “防腐剂的存在可以有效避免滴眼液打开之后与空气、人体接触而产生微生物污染,短时间、间断使用此类眼药水不会对消费者造成不良影响的。”唐细兰补充道。

  来源 中国品牌网

小乐敦含防腐剂或影响角膜发育 曼秀雷敦涉中日双标准

搜索更多: 小乐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