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瑞贝恩”婴幼儿米粉营养成分不达标被退货
http://www.redsh.com 2014-04-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瑞贝恩奶粉怎么样呢?瑞贝恩是荷兰的进口奶粉,在网上受到了妈妈们的好评。但是,据爆料:“瑞贝恩”婴幼儿米粉营养成分不达标被退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10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成都拓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不合格瑞贝恩米粉,在广西进境口岸被检验出钙、水分和维生素B1含量不达标,已做退货处理。

  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10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成都拓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不合格瑞贝恩米粉重量总计1970千克,具体包括:瑞贝恩婴儿米粉、瑞贝恩杂粮米粉、瑞贝恩成长型米粉,产地荷兰,制造商为Joannusmolen B.V.。

  质检总局对于不合格原因的描述是:钙、水分和维生素B1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质检总局表示,问题产品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处理,并未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问题米粉制造商系荷兰家族企业

  资料显示,Joannusmolen是一家号称百年历史的荷兰家族企业,以有机婴幼儿奶粉和有机食品为主营业务,同时也提供奶粉等婴儿食品的代工服务。目前国内经销商对“Joannusmolen”有两种中文翻译,一种译为“优能仕”,一种是“卓安斯盟利”。

  “瑞贝恩”(Roybebe)品牌在华总代理商成都拓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采用了前一种译法。瑞贝恩官网称“荷兰优能仕公司(Joannusmolen)位于荷兰北部乳业核心地带的菲仕兰省……旗下近百种单品遍布欧美、中东、亚洲等地区的有机产品市场”,并介绍拓峰国际(TOPPEAK)成立于2012年8月,除了荷兰品牌瑞贝恩,还取得了新西兰品牌Kraalcow(咔旺)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代理权。

  目前,由拓峰国际引进的“瑞贝恩”奶粉已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腾讯大成网2013年12月17日报道称瑞贝恩有机奶粉在中国大陆上市。

  来源 中国品牌网

搜索更多: 瑞贝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