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买联想电脑质量差 市民怀疑遭商家忽悠
http://www.redsh.com 2014-04-0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3月25日,南昌市民吴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两周前他在新大地电脑广场购买了一台联想电脑,买回来没用多久就发现电脑质量好差,怀疑被忽悠了。

    吴先生告诉记者,两周前,他去新大地电脑广场买电脑,刚进去就有人问他要买什么牌子,并介绍联想等品牌。原先他看中过一台联想电脑,电脑广场的工作人员说有这样的电脑,要吴先生先交钱,电脑马上送到。“等我交了钱之后,有个技术人员说我选的电脑装了系统不好用,我就问电脑是不是i5处理器,他就说要我补交200元给安装一个好用的系统,等到安装系统的时候,又说不能装盗版的,不然速度会很慢,热键和温控系统也会无法使用,于是又让我交600元装正版系统,最后这台电脑总共花了我4140元。”吴先生说,“他们反反复复让我交这钱交那钱的,后来买回家没用多久,就发现电脑质量好差,像旧电脑一样,感觉自己被商家骗了。”

    就此事,新大地电脑广场办公室熊主任告诉记者,市场部会去找商家核实是否属实,属实就会做出相应的处理,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熊主任还提醒消费者,在新大地电脑广场购物一定要开票据,这样才能保证投诉和维权有凭证。 (江南都市报)

联想平板电脑价格虚高卖不动 降价纯系自导

联想收购引发震荡 IBM深圳员工不满补偿停工

联想杨元庆建议:加大立法保护手机私人信息

技术不敌三星营销不及小米 联想手机市占率再降

消费者投诉联想手机使用20天就坏 售后不保修

搜索更多: 联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