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智伟一款新苗向日葵饼干菌类超标遭销毁
http://www.redsh.com 2013-11-0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1月06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抽检结果称,进口商为珠海智伟贸易有限公司的新苗向日葵饼干(香橙味夹心)大肠菌群超标。

  据亲贝网了解,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公布了9月份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结果显示,进口商为珠海智伟贸易有限公司一款重233千克的新苗向日葵饼干(香橙味夹心),因大肠菌群超标而被珠海进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予以销毁处理。此抽检商品的产地是在菲律宾,制造商为CROLEY FOODS MFG.CORP。

  据悉,此次所列批次食品、化妆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来源:亲贝网)

搜索更多: 智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