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恒信床具仅一年就坏 售后电话难打惹投诉
http://www.redsh.com 2013-10-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0月20日,市民王女士向网上帮办投诉,她在恒信家私红星美凯龙店购买的家具出现问题,床板一端的液压杆无法放下。王女士联系红星美凯龙售后却一直占线,打通电话后售后人员只说联系店面却没有表示何时来修,这让王女士十分气愤。

  据王女士介绍,出问题的卧具是2012年12月26日在恒信家私红星美凯龙虹桥店购买的,其中床的型号为奔驰0A01T8。整套卧具是2013年1月初安装完成,当时安装过程中有一些不愉快,但王女士当时并未计较。10月20日,王女士家人因为换季收拾衣物需要将冬季衣物取出,由于是带箱子的床,在将木板下压的过程中,右边的液压杆出现问题,无法将床板放下。

  王女士说:“床现在无法复位,一边高一边低完全是翘着的。另外,家里的衣柜门估计上下螺丝拧的程度不一样,现在也有些变形了。20日下午2点,我拨打恒信的客服,一直打一直占线。没办法我只能打电话到我买家具的红星美凯龙红桥店,店员告诉我说,恒信客服电话比较忙,让我耐心等待。最后没办法,我又打电话到红星美凯龙的投诉电话,希望帮忙解决问题,也是石沉大海。”

  据了解,王女士在下午3点左右再次拨打恒信家私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情况反映至恒信家私红星美凯龙红桥店,请王女士耐心等待。王女士说:“我当时向客服提出希望他们能回复我,第一是今天是否能到家里查看或维修给我一个回复,第二你们说通知了店面,店面的人和客服是否联系上也给我个消息,现在快5点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王女士表示,消费者买东西是为了享受生活,产品出现问题不怕,关键在于店家如何解决问题。“现在恒信售后客服电话难打通,找到卖场,卖场又称商品过两个月由售后管理,来回推,谁能真正给我们解决问题?”

  记者曾尝试拨打恒信家私售后电话,仍然一直占线。最后,记者联系到红星美凯龙红桥店并告之王女士的情况,红星美凯龙查询后表示他们会跟王女士联系并回复她提出的问题。

  王女士随后表示,红星美凯龙称恒信售后将于10月21日联系她。王女士说:“今天晚上床没办法用,我们只有睡沙发了。”

恒信文玩具一款佳亿佳婴儿玩具不合格

南洋恒信珠宝入驻金丽二期

潜能恒信:保荐人“失踪”之谜

贷款办不了定金打“水漂“潍坊恒信房产公司被投诉

潜能恒信:炒股买房频分红 上市动机存疑

搜索更多: 恒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