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塞飞洛拉杆箱密码锁让人忧 更换多个密码锁不能用
http://www.redsh.com 2013-10-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所选一款塞飞洛拉杆箱密码锁不能用,换了另外一款竟然出现同样的问题”。前往济南市山水大润发塞飞洛皮具店面购买拉杆箱的季女士表示不解。对此塞飞洛皮具山东办事处工作人员称,密码锁失灵问题很少见,可以为顾客更换新锁。

  15日,季女士购买了塞飞洛拉杆箱之后发现,箱子所备密码锁无法使用,更换同样22寸的另一拉杆箱时发现,密码锁仍处于瘫痪状态。经过该店面负责人维修之后仍然不能使用,季女士随后被告知,拉杆箱需“返厂维修”。由于季女士急于出差,无奈之下选择更换一款18寸的拉杆箱,试用时却发现,其密码锁仍无法正常使用。

  对此,塞飞洛山东办事处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半年来没有消费者反映密码锁出现问题。如果有问题可无条件更换。”至于塞飞洛箱包密码锁是否普遍存在问题,该工作人员称,“不至于这样,投资十几个亿的火箭也有爆炸的时候,所有产品不可能百分百没有问题。”

  塞飞洛广告语称,“好皮具,就选塞飞洛”。密码锁故障频发的拉杆箱是“好皮具”吗?对此,塞飞洛山东办事处办公室罗女士表示,再好的产品也不能保证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已经为季女士更换了新锁,季女士可随时前往店内领取。( 舜网)

搜索更多: 塞飞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