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RADA包俩月就坏 普拉达:未授权给沈阳ISA店
http://www.redsh.com 2013-09-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PRADA包俩月就坏 普拉达:未授权给沈阳ISA名品店

 

  沈阳ISA名品店

  转播到腾讯微博

  

PRADA包俩月就坏 普拉达:未授权给沈阳ISA名品店

 

  王女士购买的包与从澳门购买的包右有很多不同处

  鞍山市民王女士在沈阳一家四星级酒店的ISA名品店中花5800元买了一款普拉达的男包,没想到,用了两个月,包身就出现两处质量问题。王女士对该包的真伪产生怀疑,希望商家能给出一个合理解释。随后,商家代表出示了授权书和相关海关报关单。

  “作为中国大陆惟一的直营机构,上海普拉达总部绝没授权沈阳ISA名品店。”昨天,普拉达时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沈阳晚报9月10日的报道做出回复。同时,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也发现,沈阳ISA名品店的名称和店面设计虽与香港著名的ISA精品店非常相似,但两者之间却没有任何关系。

  调查:普拉达未授权给沈阳ISA名品店

  普拉达时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拉达时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是普拉达意大利总部在中国大陆惟一的直营机构,大陆所有城市的普拉达专卖店均由他们公司直营。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8家直营专卖店,沈阳只有两家,分别在两家高档商场中,不存在任何中间商和代理商。意大利总部也不可能直接授权给别的店铺,一些商铺想直接从意大利总部进口商品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总部对商品的流出控制非常严。

  而对于ISA名品店提供的授权书,普拉达时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负责打假的法律顾问潘先生也给出如下答复:“授权书没有普拉达的字样,落款也没有普拉达,像这个怎么可能是我们的授权呢?我们认为这个文件本身就是有问题的,我们没有见过这样的授权文件,当然这还需要进一步验证。此外,我们不可能代表其他人授权,别人也不能代表我们去授权。”

  查询:沈阳ISA与“香港ISA”没关系

  据了解,沈阳衣之冠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在沈阳共有5家ISA名品店。

  去过香港的时尚人士都知道,名牌同品牌价格最低的地方就是名牌时装精品店ISA(义莎)。 而香港ISA也是世界一线品牌的集合地和最受大陆游客欢迎的店铺之一。“沈阳ISA是香港ISA的分店吗?它们之间是什么关系?我爱人当初决定在这家店买东西也以为它们之间有关系。”消费者王女士表示,她现在对沈阳ISA的身份也产生了疑问。

  记者查询得知,ISA在香港有四个名牌时装精品店和一个ISA特卖场,但在大陆没有开设任何分店及特约经营店。昨天,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进某酒店内的ISA女装店。从店铺外面显眼的“ISA”三个字来看,与香港的ISA十分相似。一位销售人员坦言,她们和香港ISA并不是总店和分店的关系,她们只不过是采用了和香港ISA一样的经营模式。

2页 [1] [2] 下一页 

买PRADA可以开“工作服”发票

Prada斥资修复米兰“世上最古老的购物中心”

Prada扩张速度放缓 营销乏力需“高调”

Prada代工厂Stella巴黎开店抢滩轻奢市场

Prada集团CEO倡导意大利削减员工税

搜索更多: PRAD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