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马可波罗等标称品牌水嘴上黑榜
http://www.redsh.com 2013-09-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对该市各大超市卖场销售的水嘴、花洒及日用陶瓷商品的质量监测情况,抽检结果显示水嘴、花洒、日用陶瓷的样品不合格率分别达86%、83%、20%。

  此次共抽检37批次水嘴样品,不合格31批次。不合格项目主要为酸性盐雾试验、管螺纹精度、水效、流量等指标不达标。检测结果显示,不合格样品名单中不乏马可波罗、诺贝尔、摩玛利、MICKY、申牧王等知名品牌。武汉市工商局表示,本次抽检取样均采集自沃尔玛超市、武汉居然之家建材超市、中百仓储超市以及武汉市硚口区利尼斯洁具营销中心等专业市场。

  共抽检6批次花洒样品,5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或问题主要是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流量不达标。其中,有4批次管螺纹精度不合格,2批次耐腐蚀性能不合格,2批次流量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均来自锦江麦德龙硚口店和沃尔玛马场角分店,标称品牌涉及H-LINE、多面手、出奇、雨花泽。

  日用陶瓷共抽检30批次,不合格6批次。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集中在抗热震性方面。国家质量标准要求为180℃至20℃热交换一次不裂,而抽检的样品中,标称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冠福家用4.3寸和谐碗,检测5件,均出现裂纹,其他品牌分别有2-3件出现裂纹。

  

马可波罗威尔斯等国产瓷砖装洋相卖高价

“马可波罗”地砖出现黑色斑纹

马可波罗深圳旗舰店开业酬宾受顾客欢迎

搜索更多: 马可波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