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神户牛肉没有一片来自日本 雪花牛肉都是注射脂肪
http://www.redsh.com 2013-08-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如果料理店用的确实是进口牛肉,比如澳洲安格斯牛(一种谷饲牛的著名品种)的西冷牛肉的售价大约为每500克250元左右,眼肉大约300元,如果是和牛(顶级肉牛品种,日本的神户牛就是和牛)的话,雪花肉的价格就达到每500克千元左右。

  雪龙黑牛的价格也相当透明,他们公司在天猫[微博]上开有旗舰店,最好的三角牛腩,其新品促销价为每500克600元,原价为千元左右。

  按照这样的三角牛腩来算,这些牛肉一旦进了料理店,挂上“神户牛肉”的招牌,一斤就能卖到1500元左右,利润起码能翻上一两番,如果用的是档次更低的普通牛肉或是“注脂雪花肉”,那么售价几乎就能达到成本的十几倍。

  采访中,也有料理店�菜粕(2389, -2.00, -0.08%)衩氐馗嫠呒钦撸颐堑呐H馐峭ü厥馇来尤毡舅屠吹模庵缸咚剑导噬希痈鞯睾9亟鼗竦淖咚脚H饫纯矗呐伦咚蕉吹囊泊蠖嗍俏骼浜脱廴狻�

  神户牛肉的“李鬼”

  该如何处置

  正规渠道既没有开禁,走私渠道又鲜有真货,料理店为了暴利冒牌神户牛肉,这个行为该怎么定性。

  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投诉与法律事务部负责人说,误导消费者,有欺诈嫌疑了。

  杭州市工商市场处有关负责人说,在原产地上作假,虚假宣传是肯定的。比如可以按照广告法,以宣传物制作成本的3倍以上来处罚。如果对方仅仅在菜单上如此标注,那处罚力度不大的。

  记者搜索发现,类似情况,在福州处罚过,当时工商认定这种误导消费者的行为,目的就是为了获取更大利益,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有关法规,当时对商家处了1万元的罚款,并勒令停止继续违法。(钱江晚报)

3页 上一页 [1] [2] [3] 

杭州料理店的神户牛肉均非来自日本 暴利巨大

“神户牛肉”忽悠人 燕之屋燕窝无法提供检验检疫证明

青岛高档餐饮店假冒“神户牛肉”卖天价

搜索更多: 神户牛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