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海王生物产品被曝不合规 回应称食监总局闹乌龙
http://www.redsh.com 2013-05-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中国网财经对海王生物(7.92,0.03,0.38%)旗下产品被抽检出标示信息不合格一事进行了报道。针对此事,海王生物今日中午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生产的海王牌逸韵软胶囊为合法生产经营,目前食药监总局已将上述产品从“产品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一致样品”汇总表中剔除。

  5月24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了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情况。据食药监总局信息,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逸韵软胶囊被抽查出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符,不符内容为“外包装上标示生产企业名称与总局网站上产品批准内容中申请人中文名称不一致”。

  对此,海王生物澄清称,海王牌逸韵软胶囊(国食健字G20100191)于2010年5月4日由北京普利源商贸有限公司转让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14年5月26日。公司生产的海王牌逸韵软胶囊均为合法生产经营。

  实际上,中国网财经记者在24日的报道中也指出,经过记者查询,上述产品的申请人中文名确实为“北京普利源商贸有限公司”,但该产品已于2010年5月4日被批准转让给杭州海王,有效期至2014年5月26日。

  在公告中,海王生物还表示,在得知相关媒体报道后,已第一时间与国家食药监总局进行了沟通。在国家食药监总局2013年5月25日发布的“关于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飞行检查、专项抽检和暗访有关情况的通报[食药监办〔2013〕20号]”的产品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一致样品汇总表中已将公司上述产品剔除。

  截至今日收盘,海王生物报价7.92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8%。(中国网)

食监总局抽检保健食品 海王生物旗下产品上黑榜

海王生物定增遇冷找来厚易投资2亿帮忙 概念不灵

海王生物暴涨后出利好遭质疑

海王生物十年画饼:屡弃项目 热点再起谁买单

海王生物多个项目计划被指画饼 失投资者信任

搜索更多: 海王生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