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雅培血糖仪因血糖超高时读数不准在美召回
http://www.redsh.com 2013-05-0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相信很多准妈妈们都会知道雅培,雅培奶粉时很多妈妈熟知的名字。但是雅培也有生产血糖仪,而且近日,也因为血糖超高时读数不准,在美国召回,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雅培血糖仪因血糖超高时读数不准在美召回的详细情况。

  据外媒报道,雅培于本周一宣布,将在美国市场主动召回其一款名为FreeStyle InsuLinx的血糖监测仪。对此,记者致电雅培中国公关部,问询雅培是否也将在中国市场启动类似的召回计划。雅培公关部表示:“目前该款产品没有在中国市场上销售,此次召回并未影响中国。其他任何雅培血糖仪均未受到影响,而且此召回也不影响雅培产品在任何国家进行销售。”

  记者了解到,这款名为FreeStyle InsuLinx的血糖仪只是在极端高血糖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读数不准确的问题。当血糖值高于每厘米1024毫克时,血糖仪会显示并在内存中存储不正确的测试结果,这个结果会低于实际值,有可能会影响严重高血糖症的诊断及治疗。任何使用FreeStyle InsuLinx血糖仪的消费者都可以登录www.freestyleinsulinx.com/swupdate更新软件来解决这一问题。此次受影响的FreeStyle InsuLinx血糖仪在经过软件升级后,血糖值将不设上限。如果血糖高于每厘米500毫克,血糖仪会显示“Hi”——提醒患者采取适当措施使其血糖值降低至正常水平,从而更好地帮助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监测。

  (来源 中国品牌网)

曝雅培美赞臣为推销奶粉频繁打电话搔扰消费者

红孩子母婴网购雅培奶粉罐破裂 要求退换遭拒

雅培奶粉10年被曝近10次 被指最不靠谱洋奶粉

雅培喜康力奶粉现活虫蠕动 雅培坚称奶粉没问题

雅培涉嫌公然违反《母乳代用品销售管理办法》

搜索更多: 雅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