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保健品惠普生被曝造假 爆料人遭警方跨省抓捕
http://www.redsh.com 2013-03-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我先生只是为了维权,想拿回他应得的。没想到会把自己送进去。”邓慧(化名)说。

  2月4日,理财周报第279期刊登《保健品惠普生14年谎言真相》,曾为惠普生品牌创始人姚宏安核心团队成员的Y先生,向理财周报爆料姚宏安所创建的几家公司涉嫌偷税漏税、生产批准文号造假、海关进口报关单造假、原材料产地造假、公司工商资料造假、宣传造假等多种不法行为,引起消费者关注和保健品市场巨震。

  2月23日,爆料人Y先生,也就是邓慧的丈夫胡俊义,在广州被广西南宁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警察,以涉嫌敲诈勒索的罪名逮捕,并带回南宁羁押。

  爆料人遭跨省抓捕

  2月23日晚6时许,邓慧带着孩子在住所广州番禺的一个小区楼下玩,接到胡俊义用陌生手机号打来的电话。

  胡俊义在电话中说:“你上楼开门,不要把孩子带上来。”

  邓慧在家门口看到丈夫和一群人在一起。“大概有五六个人带着我先生进来,所有人都没有穿警服,也没有向我出示证件。有人开始翻抽屉,有人拿着一张纸让我签字,我记得上面说嫌疑人胡俊义因涉嫌敲诈勒索,要进行搜索。他们说要赶快封存证据,要封存电脑和资料,我当时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邓慧回忆道。

  邓慧试图去问丈夫,到底出了什么事,胡俊义没有回答。

  “那些人说不是你想不签就不签字的,最后我签字了。开始我以为他们只是带电脑走,谁知道要把人也带走。”邓慧说。

  “开始我也没害怕,以为带走电脑就没事了,签了字就想下楼看孩子,但他们不让我出去,然后就把我先生一起带走了。”

  当晚,邓慧离开家投奔朋友,并且不停对胡俊义傍晚给她打电话用的手机号码发短信,问他们到底是谁。

  2月24日中午12点35分,邓慧接到该手机号码的短信回应:“我们是南宁市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昨天我们已向您出示了警官证并告知您,您丈夫胡俊义因涉嫌敲诈勒索罪正在接受调查,案件的进展我们会按有关规定及时通知您,您以后可以打我们单位的值班电话咨询。”

  邓慧再三回忆并确定,“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向我出示过证件。”

  邓慧认为,胡俊义被跨省逮捕,与几个月前开始的网络举报,以及19天前其向理财周报爆料的《保健品惠普生14年谎言真相》,有着直接关系。

  让邓慧感到愤怒的是:“卖惠普生的广东大保龙在广州,我老公也在广州,姚宏安只有一个工厂是设在南宁的,为什么是广西南宁的警察将我老公抓走?”

  被捕前的72小时

  2月23日中午12时,胡俊义对邓慧说:“老姚(姚宏安)要约我谈,说要把事情一次解决掉。”

  “是姚宏安主动发来的信息约见面,我先生以为老姚很有诚意把工资结算清楚,就兴高采烈地出门了。”邓慧回忆说。这次见面是是由中间人牵线促成的,该中间人和胡俊义曾是大保龙的老同事。

  胡俊义离开家后,和邓慧通过两次电话,第一次说在天河(广州天河区),“和小万(万贵明,姚宏安团队高管之一)在一起”,第二次说在外语学院(三个校区都不在天河区)。

3页 [1] [2] [3] 下一页 

3千多元安慧保健品吃出副作用 公司回应称正常

无限极保健品被指虚假宣传 消费者身体受伤害

保健品藏秘双宝被曝发霉 商家更换后仍霉变

罗素医药四款乐力保健品抽检不合格

罗素医药四款乐力儿童保健品抽检不合格

搜索更多: 保健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