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恒集团两“硕鼠”遭罚 涉嫌内幕交易
http://www.redsh.com 2013-02-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中国证监会日前公布了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中恒集团的两“硕鼠”——李琳杰、覃炳辉,因涉嫌内幕交易分别被没收违法所得149345.05元和93838.03元,并处以同等额度的罚款。

  根据相关事实,中国证监会认定,梧州制药和步长医药签订《产品总经销协议书》在公布前为《证券法》第七十五条所规定的内幕信息,内幕信息价格敏感期为2010年11月3日至11月5日。时任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李琳杰和时任梧州制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的覃炳辉,于2010年11月5日知悉梧州制药和步长医药签署《产品总经销协议书》,为内幕信息知情人。

  然而有意思的是,对于自己内幕交易的铁证,覃炳辉在为自己开脱过程中,居然将责任推卸至证券监管部门。

  他在陈述、申辩中提出,证券监管部门对禁止内幕交易的宣传缺失,梧州制药和步长医药签订《产品总经销协议书》不属于内幕信息,其交易“中恒集团”股票不属于内幕交易,其交易“中恒集团”股票不是为盈利。

  不过,证监会认为,禁止内幕交易是《证券法》所规定的,每个公民都应当遵守;而按照《证券法》相关规定,梧州制药和步长医药签订《产品总经销协议书》已属于内幕信息,覃炳辉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交易“中恒集团”股票即属于内幕交易。

  此外,证监会还披露了对浙江星火投资有限公司未按规定披露超比例持股信息的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决定。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星火投资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星火投资股东、董事、总经理施杭新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罚款。(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作者:朱宝琛)

中恒集团5.46亿转让中恒地产 剥离房地产

中恒步长“分手”内幕:合作落空+经销商倒逼

经销商逼宫“分手”中恒牵手广药与九州通

中恒集团大单摆乌龙 上亿资金出逃被指内幕交易

中恒集团营收23亿或扯皮成“画饼”

搜索更多: 中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