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天业通联业绩变脸 董事长带头减薪近半
http://www.redsh.com 2013-01-3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天业通联业绩大幅下降之后,董事长宣布带头降薪。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大幅下滑,为扭转其不利局面,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为表明与公司共度危机的决心,提振公司全体员工信心,特主动向公司董事会提交2013年自愿降薪申请。

  按照公告所示,自愿降薪的共有6位高管,包括董事长及总经理在内。其中,董事长朱新生年薪自愿降至20万元;董事、总经理杨芝宝年薪自愿降至24万元;董事、副总经理王金祥年薪自愿降至20万元;监事会主席杨振忠年薪自愿降至20万元;副总经理裴南箕年薪自愿降至20万元;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徐波年薪自愿降至20万元。

  不过,天业通联称,公司董事会不接受中层及以下人员的降薪申请。

  2011年年报显示,天业通联董事长朱新生期内薪酬总额为39.46万元,杨芝宝期内薪酬39.87万元,王金祥期内薪酬为39.41万元,照此来看,董事长朱新生的自愿降薪幅度接近50%。

  天业通联2010年登陆资本市场,从年报的情况来看,上市三年以来,公司的净利润却呈现下降之势,2011年年报显示,公司期内净利润约为753万元,较上年的9901万元下降92.39%;而至2012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2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0.98%,而公司在三季度中也预测,公司2012年全年将亏损约1.6亿元至1.9亿元。

  对于业绩下降的原因,公司称是受经济下行影响,公司定单大幅减少,营业收入降低且盈利能力较低的新品占比提高。(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作者:桂小笋)

搜索更多: 天业通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