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阳光保险电销骚扰消费者 屡次遭拒绝仍愈战愈勇
http://www.redsh.com 2012-12-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电销业务在方便消费者购买保险的同时,也着实让消费者感到厌烦。近日,孙小姐(化名)向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阳光车险电销服务让她痛苦不堪。

  阳光保险电销骚扰每天不断 电话短信攻势齐全

  12月26日,孙小姐(化名)向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了她的遭遇“我每天下午都能接到阳光保险的电话,全部是推销车险的,每天定时骚扰连续月余,每天打电话,还会发短信。”

  孙小姐在和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情况的过程中也接到了阳光保险的电话,令人唏嘘不已。孙小姐看了一眼直接挂掉了。接着短信马上到了,孙小姐将电话里的短信拿给中新网金融频道:尊敬的客户,阳光电话车险为您报价:交强险保费550.25元。商业险保费3882.21元,其中车辆损失险1747.83元,保额为16.78万元;商业第三者责任险844.83元,保额为30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99.83元,驾驶员保额为1万元,乘客保额为1万元/人,盗抢险566.34元,保额为13.2562万元;玻璃单独破碎险219.51元;不计免赔保费为403.87元(包含车辆损失保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驾驶员),车上人员责任保险(乘客))。

阳光保险误导消费者保险等于定期存款加分红

保险等于定期存款加分红?阳光保险误导消费者

暗访车险理赔到场时间:阳光保险1小时才到场

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测评: “阳光保险”服务最差

人保平安阳光保险频遭投诉 保监会剑指车险乱局

搜索更多: 阳光保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