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省质监局:济宁好利来等4款食品不合格
http://www.redsh.com 2012-12-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昨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2年第三季度生产加工环节食品产品省监督检验结果(2012年第6批)公布,济宁市受检企业及产品中,30多款白酒产品全部合格,数十款肉制品、糕点产品也基本合格。其中,仅有4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识、干湿比不合格,涉及企业包括济宁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

  4款食品产品上“黑榜”

  在省质监局公布的“2012年第6批生产加工环节食品省监督检验结果汇总表(不合格)”中,记者发现了4款我市生产的产品。它们分别是:鱼台县美景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美景牌黑木耳”,产品规格为600克/盒,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1日,生产单位地址为鱼台县经济开发区建设路路北,实物质量判定与抽检结果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干湿比”;梁山县来宾肉食加工厂生产的“春合顺牌梁山泊糟鱼”,产品规格为计量称重,生产日期为2012年10月9日,生产单位地址为梁山县金城路西首,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识”;微山信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乡村树牌黄桃罐头”,产品规格为268克/瓶,生产日期为2012年7月20日,生产单位地址为微山县鲁桥镇,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识”;济宁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好利来牌长相思原味干点”,产品规格为0.5kg/包,生产日期为2012年10月19日,生产单位地址为济宁市市中区共青团路60号,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识”。

  受检产品总体情况良好

  此次受检的济宁产白酒产品有34个,全部合格;肉制品、蔬菜制品、罐头、糕点、糖果制品总体情况良好。

  其中,我市颇有名气的几家企业,如曲阜市闻春礼烧鸡有限公司生产的“齐鲁王烧鸡”、汶上县金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芦花烧鸡”、山东玉堂酱园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酱莴苣”、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莓夹馅蛋奶饼”以及“唐乐牌原味蛋奶饼”等数十款食品产品,抽检结果全部受检合格。

好利来面包现蟑螂 厂商称问题在包装和质检

好利来高端产品被指存在包装过度

好利来蛋糕被指不足寸 10寸蛋糕缩水变7寸

好利来沈阳店涉嫌擅改蛋糕生产日期

安徽质监抽查三福、 好利来等不合格糕点

搜索更多: 好利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济宁晚报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