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4年4次抽检不合格
http://www.redsh.com 2012-12-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2月17日消息,“孩子不吃饭,怎么办?快用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孩子胃口好,消化好,才能身体棒”,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做为江中药业的主打产品,也频频被爆出质量问题。

  据亲贝网不完全统计,做为江中药业的主打产品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在过去的四年中4次被曝不合格,对此也引起了业界的不小轰动。有着近9亿元的销售额、消费人群众多的健胃消食片竟然屡屡被曝“不合格”,此事确实有点让人费解。

  四年4次抽检不合格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8年第2期药品质量公告药品不合格名单(三),其中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不合格被曝光,不合格的药品是三款批号为801006、710113712018的健胃消食片。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8年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评价性药品质量公告不合格名单(九),其中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款批号为0710029的健胃消食片不合格,不合格的主要项目是重量差异、含量测定。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9年第1期药品质量公告不合格名单(八),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健胃消食片不合格劣药被曝光,批号为0802118,药品规格0.8g,不合格项目是性状和鉴别。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9年度第1期药品质量公告不合格药品名单(九),其中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712018的健胃消食片不合格。

  江中药业是江中集团核心子公司之一,而健胃消食片又是其拳头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业内人士称“对于药企抓好质量关是企业的重要课题,也是企业能够长久立足的根源”。

江中药业股价一年跌近四成 涉虚假宣传遭质疑

黑龙江中德骨科医院 被指虚假宣传忽悠患者

江中药业进军酒业本业不济还是利益驱动?

江中参灵草对HIV病毒有效率92%? 专业人士质疑

江中集团天价保健品陷“质疑门” 记者采访求证遭拒

搜索更多: 江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亲贝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