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宜搜科技频陷营销骗局风波
http://www.redsh.com 2012-12-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一个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无线搜索商,一个《非你莫属》的座上嘉宾,为何频频陷入营销骗局风波?

对汪溪来说,这种感觉一定不会有坐在《非你莫属》嘉宾席上指点人生时美好。
对汪溪来说,这种感觉一定不会有坐在《非你莫属》嘉宾席上指点人生时美好。

  从10月16日开始,汪溪所创办的深圳宜搜科技(简称宜搜)陷入讨款风波近百人围在深圳联合广场A-55楼,声称因购买宜搜一款名为“移动顶广”的产品被指忽悠,要求退款。

  根据艾媒咨询的数据,2012年第二季度,宜搜在中国手机用户搜索流量中占比达35.5%,超过百度的33.8%和搜搜25.8%,排名第一。宜搜发布的资料则显示,已帮助超过3万家中小企业在手机上营销创富。
宜搜科技频陷营销骗局风波

  “无线搜索领域惟一可与百度、谷歌等搜索巨头PK的公司。”这是此前媒体对宜搜的评价。那么,这家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无线搜索商,为何频频陷入营销骗局风波?

  一个关键词的投资纠纷

  10月18日,周四。更多的加盟者赶到深圳宜搜总部,要求退款。

  “在代理商设置的精心骗局下,花3万元购买宜搜移动顶广,两年多过去,至今没有任何收益,连号称赠送的WAP网站都没有建设完。”10月18日,来自南京的邓先生对黄枪愤怒表示,更不用说任何收益,代理商此前承诺的无收益退款也无效。

  在一位加盟商提供的宜搜宣传材料上,有关“移动顶告”描述是:产品采用宜搜手机搜索技术开发的可将企业产品图片、广告语等展现在宜搜手机搜索结果上的营销推广平台。

  “其实质就是忽悠你花钱买手机搜索关键词,一旦有人在宜搜手机网页搜索上搜索关键词,就会在最顶部跳出相关信息。一个关键词根据热度以每年1000元到1万元不等价格售出。”花3万元购买了“中国品牌网”关键词的邓先生称,“号称移动搜索门户、关键词可大幅升值,比如中国品牌网,以后搜索这个词就会到达一个所谓门户WAP页面,页面上的广告收入由关键词所有人获得。”

  有相同遭遇的人不少。来自宁波的张女士称,花8万元购买了“公牛”、“浙江洁具网”两个关键词;四川广安的一位个体户则在今年花9800元购买了“四川建材”关键词。来自山西的门佃彪则够买了关键词“太原”,一年4000元,买了10年,共花了4万元,“最低花了3万元,最多花了100万元。”

宜搜科技公司所谓的创新产业高峰论坛涉嫌欺骗

宜搜公司会议营销屡陷投诉漩涡 用户退款均未果

宜搜公司会议营销遭质疑 网友投诉要求退款

搜索更多: 宜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2页 [1] [2] 下一页 

    来源:电脑报  黄枪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