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两块飞亚达,咋都断链子
http://www.redsh.com 2012-10-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两块飞亚达,咋都断链子

    消费者质疑手表质量,认为需自费换表链不合理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王宝静)花数千元购买两块飞亚达手表后不久,两块表先后出现表链断开问题。当提出更换表链要求时,却被有关飞亚达专柜告知需要自费来换。对此,飞亚达方面截至发稿仍未作回应。

    据李先生介绍,今年4月底,自己在洪家楼附近一大型卖场看中两块飞亚达石英手表。据他介绍,这两块飞亚达表分别为男女两种款式,他当时是以半价购买,共花费4000多元。然而就在购买不久的5月中旬,这两块表先后出现类似问题。

    李先生说,两块表都是金属表链,每两节表链中间都有用于连接的钢芯,然而不知什么原因,钢芯却总是在佩戴过程中往外脱落,表链总是断开。

    由于一直没有时间,因此直到10月1日,李先生才到这家飞亚达手表专柜维修两块手表。当时专柜工作人员把两块表拿去修理,但之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处理不了,需要拿到飞亚达手表济南相应维修中心去处理。

    李先生说,他认为这是表链本身的问题,并非人为破坏造成,因此应由飞亚达方面对此事负责。据李先生介绍,飞亚达方面也承认该手表存在质量问题,但由于权力有限,只能向公司反映。经向该卖场飞亚达专柜经理反映,李先生得到的答复是更换表链肯定要收取费用。

    18日下午,记者将李先生的情况反映至该卖场飞亚达手表专柜。一名专柜人员表示自己刚来,不清楚相关情况。该工作人员记下记者联系方式,并承诺将此事告知专柜负责人,之后给本报反馈。但截至18日下午18:30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对方任何回复。

4000元飞亚达手表表链断开自费更换

飞亚达表全球CEO杜熙:寻找品牌调性

飞亚达募资逾5亿拓展钟表连锁零售

飞亚达集资5.3亿元扩张中国市场

搜索更多: 飞亚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舜网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