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买的德国WMF刀承诺终身免费维护,用坏后返场却需邮费两千?
http://www.redsh.com 2012-10-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叶先生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今年年初,我花1500多元在商场买了一把WMF的刀,专柜承诺终身免费维护。9月份刀刃也发生了卷曲。我拿到专柜去,后得到答复称需送到德国维修,2000元的邮费需我自行承担,我认为不合理。

叶先生说,今年年初,他花1500多元从商场买了一把WMF品牌的刀具,一直没有使用,直到9月份,用了没几次,在一回切火腿过程中,由于火腿中带了点骨头,刀刃受到了损伤。想起购买时专柜销售人员承诺终身免费维护,他就把刀拿到了专柜去维修。

“专柜与WMF代理商上海总部联系后答复我,说这个刀具在国内没法维修,要寄到德国去,包括邮费在内产生的2000元费用需要我自己来承担。”叶先生表示难以接受,他认为既然专柜承诺过终身免费维修,就不应该向客户收取一分钱。

叶先生表示,他也购买过其他进口刀具,商家承诺的免费维修,从来不曾提及返回国外原厂去的邮费还得由客户自行承担。“如果当初知道一旦维修还得承担这么高额的费用,我可能就不会买这把刀了。”

专柜工作人员杜女士表示,公司虽然承诺终身免费维护,但这与因客户使用不当所导致刀具受损而需要维修的情况不同。“叶先生买的是一把中式片刀,是不能用来切骨头等硬的东西的。现在刀口破坏的情况比较严重,刀刃边上都卷起来了,这个不是一般的维护保养所能处理的了。”

WMF上海总部客服人员郑小姐说,客户享受免费维修,是在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的情况下,且需提供专柜的购买凭证。从杭州专柜发来的照片上看,叶先生的刀具应该是使用不当造成损伤的,不在保修范围内,此外,叶先生也无法提供当初的购买凭证,而按照公司规定,如果不是从授权的专柜购买的,而是通过网络代购等途径,一般无法享受售后服务。

后经向公司领导汇报,郑小姐回复记者称,公司最终破格同意给叶先生更换一把全新的刀具。

搜索更多: WMF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每日商报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