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3岁儿童在迪士尼英语两度受伤 校方含糊其辞
http://www.redsh.com 2012-09-0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3岁儿童在迪士尼英语两度受伤 校方含糊其辞(亲贝网配图)

  3岁半的女孩先是手臂被拉脱臼,2个月后,大脚趾又被木板砸成骨折。是孩子太顽皮,还是老师安全保护措施未到位?昨天,有家长投诉称沪上知名幼儿英语培训机构迪士尼英语连孩子起码的安全都不能保证。

  上课脚趾骨折

  家长陆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妞妞在“迪士尼英语”上课,学费每年1万多元,每周2节课。

  据亲贝网了解,9月3日晚,妞妞在迪士尼英语中山公园中心上课,因家长不能作陪,陆女士在附近商场逛街。晚上8时许,一名老师突然打电话给她,说妞妞在课上摔伤了。赶去一看,只见孩子左脚大脚趾破裂出血、肿大。送医院后诊断是大脚趾骨折,需上石膏固定,起码要休养一个月。据老师说,妞妞太皮,被课堂里一块木板砸伤了,具体细节未透露。

  陆女士发了愁:孩子左脚脚板连着小腿都绑上了石膏,不能走不能跳,幼儿园不能上,连累我班也不能上了,只能在家照顾她。这可怎么办?

  手臂被拉脱臼

  这已经不是妞妞在迪士尼英语的首次受伤。陆女士告诉记者,7月5日晚,妞妞在上课时,被老师一拉之下,右手臂曾脱臼。迪士尼英语解释,当时孩子在课堂里奔走,老师上前拉停,没想到失了手。

  陆女士说,令她介怀的是,当时老师并未在第一时间通知她,而是在课后才将孩子交还。老师太不专业了,孩子几次说手臂疼,根本未引起重视,害得孩子长时间忍痛。

  事后,她与校方交涉,对方称妞妞以前曾有一次手臂脱臼史,归因于孩子习惯性脱臼。陆女士说,女儿在2岁多时确曾有过一次脱臼,但这就能说明是习惯性?老师毫无责任?

  校方含糊其辞

  据亲贝网获悉,昨天下午,记者和迪士尼英语中山公园中心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要和总部联系。记者又致电总部。营运部周先生表示,此事不是由他处理,会转告相关人员。之后一位负责和媒体联系的刘小姐回电,表示此事已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问木板从何而来,多大的木板,为何会砸伤人?她一问三不知,只称正与家长积极协商。

  教室中怎会有伤人木板?昨晚,陆女士和丈夫来到迪士尼英语中山公园中心勘查现场。原来,教室中有一块一端(下端)固定的木板,使用时可从墙内拉出,帮助孩子在黑板前站高书写。木板称为木台阶更恰当。1米多长,很结实很重,支撑两个孩子和一个老师站在上面都没问题。木台阶平时收于墙内,并加锁固定。当晚,由于老师疏忽,收起木台阶之后未用锁锁定,致使突然翻落,砸伤孩子的脚趾。截至目前,校方还未向家长给出解决方案。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主体工程建设启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反斗奇兵大本营”开放

陆家嘴转身商业地产 首提参与迪士尼

迪士尼欲雇用千名“海归”老兵

上海迪士尼旁将建全国最大奥特莱斯

香港迪士尼亏6年 港沪迪士尼走差异化路线

迪士尼第一财季净利同比增长12%

香港迪士尼“七年之痒”:赚人气不赚利润

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拟提前一年完成

上海2012年将加快迪士尼乐园建设

华侨城:反击上海迪士尼计划“暂时推迟”

上海迪士尼4月开建 引重大工程投资热

上海迪士尼正设计招标 明年4月启动基建

首家迪士尼专卖店明年入驻内地 四招杀手锏布局中国

乔布斯妻子或出售苹果和迪士尼的股票

角逐上海迪士尼千亿“蛋糕”央企率先抢食

上海迪士尼外围配套方案确定 涉及9个项目

罗莱家纺迪士尼蚕丝被填充物纤维含量不合格

传迪士尼将收购印度游戏开发商Indiagames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艾格将于2015年卸任

搜索更多: 迪士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新民晚报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