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Flushmate马桶压力冲水装置存爆炸隐患
http://www.redsh.com 2012-08-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 综合外国媒体8月18日报道,美国抽水马桶冲水系统制造商Flushmate正忙于召回数百万马桶压力冲水装置,原因是该公司生产的装置可能使马桶变成定时炸弹。据估计,美国全境约有230万个马桶被召回,在加拿大则有9400个马桶受到“牵连”。

  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包括美标、科勒、雅佳、嘉宝在内多个知名卫浴品牌于1997年至2008年间生产的多个型号的马桶,以及美国家得宝(Home Depot)和洛斯(Lowes)两间家居零售商售卖的部分马桶的确存在爆炸的可能性,因为他们均使用了上述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压力冲水装置,这种装置在某些时候会造成马桶爆炸。

 迄今为止,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经收到了304个马桶爆炸的投诉,其中14例对用户造成了一定伤害。由此,该委员会发出警告称,Flushmate公司生产的Flushmate III系列503套件助压冲水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危险,家里安装有该冲水装置的消费者应当立即切断卫生间的进水管,然后与该公司联系以获取修理包。

  Flushmate公司还开通了一个专门的网站,供用户搜索产品序列号,以区分所用的马桶冲水装置是否在召回范围之内。网站在声明中写道:“被召回的Flushmate III系列503套件助压冲水系统释放气压时,管道焊缝处会爆开,导致水箱盖被冲开甚至水箱爆裂,会对临近的人和物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搜索更多: Flushmat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新浪   责编:苏小小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