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频道 >> 正文
龙大被爆卖“囊肿”猪肉 消费者称仅获赔6斤猪肉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6-29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被曝光的“问题”猪肉

商品价格标签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冯炜程)在正规超市买的名牌猪肉,回家切开却发现像囊肿、脓包一样的东西。28日,一位烟台网友在论坛曝光了自己购买龙大猪肉的遭遇。当天,龙大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事发后,消费者已经到超市退货,超市也作出相应的赔偿,事件得到解决,而消费者则进一步爆料称,自己得到的全部赔偿只是6斤猪肉。

网友晒龙大“问题”肉
名牌猪肉竟有“囊肿”

    28日,烟台网友“八月一日”在当地论坛发帖曝光了自己在烟台振华量贩超市购买龙大猪肉的遭遇,网友称自己在6月25日购买了龙大猪肉,“结果回家切开一看差点恶心死”,在该网友贴出的几张照片上记者看到,这块猪肉的标签上上显示其售价为43.8元,重量为3斤左右,而猪肉中确实有一块囊肿一样的东西,不堪入目。
    又是猪肉的问题,记者注意到,很多网友对这块“问题”龙大猪肉非常关注,帖子几个小时的点击量已经达到数千,发帖评论者近百。
    有的网友怀疑这块猪肉的新鲜程度,甚至怀疑这根本就是病死猪肉。
    在11点左右,一位网名“yuck”的网友以龙大公司的口吻对此事作出解释。“yuck”称:“生猪在养殖过程中因受到挫伤,可能产生内部组织坏死现象,但在屠宰加工过程中因部份肉外观正常,在内部可能形成脓包,分割过程中未能检出。上述消费者出现的问题,龙大公司已当天给予了赔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也会在加工过程中加强检查力度,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肉。”

龙大:系偶然事件已经解决
网友:只获赔6斤猪肉

    28日下午3点40分左右,记者联系到了龙大公司负责宣传的吴先生,吴先生表示他也是刚了解到此事,他说,这件事发生在本月25日,该消费者已经到超市退了货,超市还对消费者进行了双倍赔偿,事情已经得到解决。吴先生说,这是一个偶然事件,龙大公司一定会好好处理,也愿意接受各方面监督。
    不过,果真如龙大方面所说消费者在退货并获得双倍赔偿后,此事已经解决完毕了吗?
    记者注意到,在28日下午5点左右,爆料网友“八月一日”再度跟帖,他说,“(振华量贩超市)根本就没退还43.8元,只补偿87.6元的龙大猪肉。关键是龙大的那位业务员牛气冲天,态度恶劣,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样的肉会危害百姓健康”。也就是说,在买到了这样一块不堪入目的猪肉之后,消费者获得的全部赔偿就是6斤龙大猪肉。
    28日下午,记者试图联系烟台振华量贩超市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不过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正在开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相关阅读
    ·聚焦麦德龙大连店 探究其中国十大策略 2011年01月19日
    ·两品牌家具同一代理红星美凯龙大摆乌龙送错婚床 2010年09月10日
    ·签约大小S为品牌代言 红星美凯龙大玩品牌升级 2009年04月21日
    ·马应龙大药房冲刺华中区药品零售头把交椅 2008年09月09日
    搜索更多: 龙大

    来源:大众网   责编:周婉君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