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频道 >> 正文
是陷阱不是馅饼——西安昊天家园违规售楼调查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6-03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关注房价的朋友都知道,4月份,西安市商品房的价格已经达到每平方米6000多元。可是,最近沣渭新区的一处楼盘竟然爆出了西安最低的房价,每平方米1898元。看到这条消息的朋友惊叹,这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是馅饼还是陷阱?

  5月初,网民“看看在说”在陕西农村网论坛上发帖爆料:“西安西郊昊天家园又在违规售楼!”帖子内容不长,但很快被网民关注,点击率和留言、评论率都非常高,迅速升温为该网站的精品帖。

  为了给广大购房者及市民一个有价值的参考,记者深入售楼一线进行调查。

  美丽的谎言 只为快快卖楼盘

  5月10日下午3点,在城西客运站对面,丝路宾馆2楼昊天家园楼盘的售楼中心,咨询电话不时响起,前来看房了解情况的人络绎不绝。“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沣渭新区乃至西安最低房价,每平方米1800多元。自4月26日预售以来,已经有40多套房子出售,是您最理想的投资置业之地。现在正是优惠期,如果一开工,价格肯定就涨了。”一位售楼人员向记者介绍。

  记者:“听朋友说,昊天家园的房价低得很,就来看看。”

  售楼人员:“是的,我们这里房子起步价为1800元每平方,均价2300元,一期工程为7栋多层,目前预售的是1—6号楼。你想买多大面积的?”

  记者:“想看个80至100平方米的,价格想要最便宜的。”

  售楼人员:“最便宜的是7楼,我建议你购买105.8平方米的,实用面积大约为97平方米多,也挺大的,足够用了。”

  记者:“一般楼房高过6层的都有电梯,这个楼盘有电梯吗?”

  售楼人员:“没有电梯,咱们这是多层。”

  记者:“房子有五证吗?”

  售楼人员:“商品房要有五证才能出售,咱这是石化大道拆迁,走的是城中村改造安置政策,你放心,五年内绝对把房产证给你办下来。”

  记者:“五年才能拿到房产证,心里还是不踏实。再说,这五年要想转让,也没有办法操作。”

  售楼人员:“这个你放心,交了首付款,开发商就会和你签订合同。拿着合同,你就可以转让,我们还可以帮你,你还不用给国家上交过户费等一系列费用,省不少钱呢。”

  记者:“这些绿旗子、红旗子都是啥意思?”

  售楼人员:“绿旗子表示把房子看定了,至少缴付了500元,预留一天就要缴付10000元;红旗子表示已经交了10000元,三天内就要来交首付款。”

  记者:“不会有啥风险吧?”

  售楼人员:“不会,看上就赶紧交些钱或者刷卡把房子定了。现在一套房子20来万元,等到一周以后,一开工,价格就要涨。更何况房款是按建设进度缴付的,首付50%,签订合同,主体封顶时缴付40%,交钥匙时缴付10%,不用月供,还免利息。要不然,到时候你会后悔的。你看我们的售楼销控表上,旗子很快就插满了,因为到2012年10月31日就要把房子交给业主。”

  抽丝剥茧 但凡购楼者会汗颜

  购买昊天家园的楼盘究竟有没有风险呢?5月20日,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节目播出了记者党玺采写的新闻,长达5分43秒,节目通过抽丝剥茧式的调查,给了购房者一个明明白白的答案。

  根据售楼人员介绍,这个项目是沣渭新区焦家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那么,焦家村村民应该就比较知情了。可当焦家村的村民得知这个楼的均价只有2000来元时,无不惊讶。

  “1800—1900元一平方米,那我焦村人都买完了,不可能有这么便宜的价钱。你们看么,现在还是耕地,圈围墙的砖拉到地里都两个多月了,还没动工,谁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不靠谱!”

2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昊天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编:唐小婉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