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鹤壁中药公司、陕西康惠制药广告违法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5-11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潜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警示公告,活血壮筋胶囊(莲克)、冠脉宁胶囊(生命之源)广告违法。

  鹤壁市中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活血壮筋胶囊(莲克)”近期多次在大众媒介发布违法广告。该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0080140,其功能主治为“祛风活血,强腰壮筋。用于筋骨疼痛,周身麻木,半身不遂,口歪眼斜”。该药品为处方药,禁止在大众媒介发布广告。

  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冠脉宁胶囊(生命之源)”近期多次在大众媒介发布违法广告,广告中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利用专家、患者名义和形象作证明,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该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0050261,其功能主治为“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用于以胸部刺痛、固定不移、入夜更甚,心悸不宁,舌质紫暗,脉沉弦为症的冠心病,心绞痛,冠状动脉供血不足”。该药品为处方药,禁止在大众媒介发布广告。

  据悉,潜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将上述违法药品广告移交工商部门依法处理。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勿轻信虚假广告宣传,在医生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和购买药品。

 相关阅读
·山东通报违法药品广告 涉及深圳泰康制药、吉林长源药业 2011年05月06日
·呼伦贝尔松鹿制药有限公司近2000元保健品无效 记者一去就退货了 2011年05月06日
·湖南乐邦制药陕西东泰制药被曝违法药品广告 2011年04月29日
·嘉应制药股东误操作上缴收益 2011年04月22日
搜索更多: 制药

来源:中国质检网   责编:林灰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