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广州利旺家用电器厂冷热饮水机不合格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18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4月7日消息,近日,有抽查结果显示,广州利旺家用电器厂冷热饮水机质量不合格。

  据了解,为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广东省质监局对广东省饮水机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抽查结果显示,广州市番禺利旺家用电器厂的冷热饮水机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螺钉和连接。

  本次抽查了佛山、中山、深圳等地市的饮水机产品20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70%,不合格项目包括: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螺钉和连接、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非正常工作等项目。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利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