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火山喷发导致行程取消 旅客诉北青旅索赔机票费用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12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 冰岛火山喷发影响航线正常运行,原计划交流考察行程被迫取消,旅行社称特价机票已出无法退还机票费用。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源公司)将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青旅公司)诉至朝阳法院,索赔机票费用40220元。

    华美源公司在起诉书中称,今年4月,我公司定于4月25日至5月2日前往英国和芬兰交流考察,与北青旅公司签订出境旅游合同。后冰岛火山喷发形成大量火山灰,导致欧洲多个国家机场关闭,华美源公司原定旅游航线亦受此影响。4月23日,华美源公司向北青旅公司提出变更行程。但北青旅公司以机票已出、经济舱机票是特价票等理由拒绝退还机票费用,故华美源公司诉至法院。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李方 黄硕)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周婉君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被投诉甚至引发恶性事故 挂靠乱是北青旅服务顽疾 2011年03月10日
搜索更多: 北青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