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三圣宝牌安睡片含违禁成分遭禁售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10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三圣宝牌安睡片含违禁成分遭禁售。本报讯 北京市药监局消息,因在市场监督抽检中,产品名称标示为“三圣宝牌安睡片”的保健食品经检测违禁药物“马来酸氯苯那敏”呈阳性,决定在全市范围立即封存、停售相关批次保健食品。

  据了解,该保健品标示的生产企业为洛阳康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批号:1001.05.133;标示的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040330号。

  根据厂家关于“安睡片”的产品介绍,该产品以传统中医保健理念为指导,是选用酸枣仁、远志、茯苓、柏子仁、桂圆、桑椹、葡萄糖、淀粉、硬脂酸镁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睡眠的保健功能。有神经衰弱,脑神经功能紊乱,多梦、失眠者均可食用。

来源:千龙网   责编:唐小婉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浣溪沙商务会所噪音不断 朝霞园居民不得安睡 2011年03月07日
搜索更多: 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