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安吉尔饮水机泡翘地板 扔给诉主500元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08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315投诉:安吉尔饮水机泡翘地板 扔给诉主500元

  因所买的安吉尔饮水机跑水,将家里地板泡的翘了起来。四川泸州消费者胡女士向安吉尔公司提出要求解决问题,不料时间过去近一个月,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胡女士近日通过本报与腾讯网联合主办的315消费投诉绿色通道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胡女士说:“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安吉尔方面负责解决此事的人员,往我家里桌子上扔了500元,就一去不回头了。这是大企业对待消费者的态度吗?”

  据胡女士介绍,她于2011年3月5日,在泸州苏宁电器买了台安吉尔饮水机,花费是280元。当时售货员说价格低,又只有一样产品,就叫胡女士自己搬回家,并教了胡女士使用方法。胡女士回家后按照售货员的交待做了。3月7号早上,胡女士的父母发现桶里的水没有喝就完 ,仔细检查后,发现饮水机周围大概5个平方米左右的木地板全部翘起来了。叫来修理饮水机的一看,最后发现是饮水机后面的排污管有个螺丝没有拧紧,水慢慢的流出来,全浸进木地板了。

  胡女士当即打电话给安吉尔公司销售人员。接电话的人先说要汇报给公司处理,过了会打电话来说只赔200元,问同意不,胡女士没同意。后来又说赔300元,胡女士还是不同意,并说不要钱,只要把地板给换了就是。安吉尔方面随后派了个人过来处理,修理地板的也来了,安吉尔方面来的人提出拿400元给修地板的,修地板的不干,说至少都要700块。

  因为没有谈拢,安吉尔来的人最后将500元钱直接扔在了胡女士的桌子上,说要就要,只赔500元,然后扬长而去。

  胡女士说:“我冲着安吉尔的品牌买你一个饮水机,也不给我送货,我完全按照售货员给我说的安装,你饮水机厂商自己不把那个螺丝拧紧,也没有告知我回家要检查那个螺丝,出了问题,最终要我们消费者来承担损失,态度也不好,我实在不明白,难道我们消费者就该任由企业宰割吗?谁能为我们消费者的损失买单呢?”

  接到胡女士反映的情况后,本报记者及时联系了安吉尔公司,直至发稿时,安吉尔公司一直没有回复。

  消费者购买企业产品,是对企业最大的信任。当消费者因为使用企业产品而遇到麻烦时,也是考验企业是否真的将消费者利益放在至高位置的关健时刻。

  安吉尔公司将如何进一步处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来源:金融界   责编:周婉君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315投诉:安吉尔饮水机泡翘地板 扔给诉主500元 2011年04月08日
·中消协:安吉尔、获特满等六种桶装水不达标 2003年03月12日
搜索更多: 安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