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销售家具缺斤少两 连天红家具被指欺骗消费者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07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我明明买了260公斤的红木家具,结果后来我一称只有252公斤,我去找他们要求退回8公斤的货款,可遭到拒绝。”昨日,家住新建县的,缪先生向本报投诉称连天红家具公司缺斤少两。

  昨日,缪先生告诉记者,他于去年10月30日在连天红家具公司定做一套沙发和一套餐桌共13件红木家具,当时的价钱是每公斤99元,而称量时被告知是260公斤,要付25740元。今年1月份,当他收货后特意对所购家具称量一下,发现只有252公斤,于是,他立即找到对方要求退还8公斤的货款792元,可该公司一直推三阻四,至今还未退款。“哪有这样的事情,少了8公斤,还不退钱给我。”缪先生气愤地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连天红家具公司的负责人,他表示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到缪先生家中对家具进行称量。昨日下午5时许,缪先生告诉记者,该公司已派人和他取得联系,并表示同意退还792元。

来源:南昌晚报   责编:周婉君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儿童家具抽检 贝尔康、松堡王国等不合格 2011年04月07日
·2010家居业十大质量黑榜:掌上明珠家具 2011年04月07日
·深圳富美家私、盛世友邦家具等企“树种“不合格 2011年04月06日
·广州百利文仪实业、优派家私等家具标识不合格 2011年04月06日
搜索更多: 家具 连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