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正文
中华保险旗下机构因非法保险代理问题遭罚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3-24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石龙营销服务部,因与非法保险中介机构发生保险代理业务往来,受到广东保监局罚款6000元的行政处罚。上图为山东青岛香港中路中华保险。 中新社发 荆强 摄

中新网3月22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从中国保监会获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石龙营销服务部,因与非法保险中介机构发生保险代理业务往来,受到广东保监局罚款6000元的行政处罚。

刊登在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广东保监局于2010年8月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石龙营销服务部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查,2009年至2010年8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石龙营销服务部存在通过业务员与非法保险中介机构发生保险代理业务往来的行为。

上述违法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广东保监局案件调查笔录》、石龙安健汽车信息咨询服务部招牌照片、营业执照照片以及相关代理车险业务出单记录、保单复印件、调查笔录等证据在案证明。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石龙营销服务部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六十九条的规定,广东保监局责令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石龙营销服务部改正,并决定给予警告并罚款60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林灰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中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