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格林酒店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22.3% 整体亏损3.61亿元

  格林酒店(GHG.US)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收4.57亿元(约合6,828万美元),同比下降22.3%。上半年整体亏损3.61亿元(约合5,388万美元),排除一次性计提损失,调整后归属于格林酒店的净利润为6,835万人民币(约合1,020万美元),同比下降53.3%。

  财报显示,酒店平均单间客房每天收益恢复连续十个季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22年一季度由于家庭团聚和国内旅游业的复苏,春节期间平均单间客房每天收益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88%。3月和4月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致使五一黄金周期间单房收益大幅度下降。随着城市封锁结束,以及得益于格林较强的抗风险能力,第二季度单房收益在6月最后一周回升至2019年的92.9%,8月初回升至91.2%。

  格林酒店表示,进入三季度,10月和11月的新一波疫情再次减缓了酒店的复苏,并对国庆假期的旅行产生了负面影响。但是随着12月初发布了更为灵活的抗疫措施,12月前3周收益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的85%以上。(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格林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